官网APP

vivo官网社区

[评测晒单]| 发表于 2020-5-15 15:32 23224 261 |阅读模式
收到了来自于iQOO家族的新成员iQOO Neo3,一款集144Hz高刷屏、高通骁龙865、44W超快闪充、4500毫安大电池、立体双扬多种优点于一身的真香神机,今天就跟随着小小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公认的真香神机——iQOO Neo3。

正面包装.jpg

首先啊,看到iQOO Neo3的包装啊,就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此次iQOO Neo3增加了一个腰封,一个很炫酷的国潮贴纸,给人的感觉十分的年轻,时尚。

包装盒侧.jpg

iQOO Neo3有两款配色,一款名为青空蓝,一款名为夜幕黑,十分文艺的名字,但也配得上iQOO Neo3这么强悍的性能。小小此次收到的是夜幕黑配色,看到他的那一刻,便爱上了他,夜幕下银色与黑色的碰撞,摩擦出的蓝色火花,拿在手里感觉非常的清爽时尚。

整体图.jpg 背部图.jpg

iQOO Neo3正面采用了一款6.57英寸的挖孔屏,也是适应了今年手机厂商的趋势,144Hz的超高刷新率给这块屏幕增添了别样的风采,让这块屏幕深受大家的喜爱。144Hz竞速屏,让你告别卡顿5档随心调节,再有智能切换的加持,让你随时随地,顺滑到底。

正面.jpg 挖孔屏.jpg

iQOO Neo3是目前iQOO系列唯一一款采用侧边指纹解锁的手机,侧边指纹解锁大大加快了解锁的速度,巧妙的将指纹解锁和电源键融合,让你在开关屏幕的同时,轻松解锁手机。

侧边.jpg

iQOO Neo3采用了高通骁龙865的顶级处理器,支持双模5G,在这个5G将要普及的时代,带你玩转5G,支持双模双频,覆盖更广,网速更快,Wi-Fi 6、灵感网络切换、双Wi-Fi智能网络给这款真相神机又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全面图.jpg

iQOO Neo3再次打破人们对iQOO系列拍照的认真,后置3摄,主摄高达4800万,其次还配备了超广角镜头、微距镜头,专业的镜头给你带来更多样的拍摄方案,让你想怎么拍就怎么拍,专业模式、Hyper-HDR超级逆光、人像模式、AI人眼追焦,让你成为专业的摄影师更有可能。

摄像头2.jpg

此外,iQOO Neo3还支持立体双扬+Hi-Fi音质,听筒与扬声器的完美结合,让你听的更加立体,更加纯净,插入耳机,还可以体验Hi-Fi音效,可见,这次iQOO Neo3无论在外放还是音乐上都下足了功夫,诚意满满。



当你还在为144Hz的高刷新率担心耗电的时候,iQOO Neo3早就为你解决了这一烦恼,44W的超快闪充,4500毫安的超大电池,无论你怎么玩,完全不用为电量而烦恼,智能调节的加持,时刻为你保驾护航。



iQOO系列作为为强悍而生的机器,游戏性能绝对不差,高通骁龙865、144Hz刷新率、超级液冷散热、游戏场景定制、MuIti-Turbo 3.0等专为游戏而生,让你告别枯燥,告别滞后,告别迟缓,就要全面出击,一击即中。



怎么样?有没有再次被iQOO Neo3的这些小优点Get到呢?心动不如行动,看上的小伙伴,抓紧时间入手哦~

喜欢这篇文章,别忘了点赞或者留言跟我们互动哦。



来自 社区电脑版

打赏 收起

参与人数 1布丁 +50 金豆 +50 理由
嘿嘿嘿嘿嘿妹儿 + 50 + 50 很给力!

查看全部打赏

共 198 个关于#iQOO Neo3体验官#144Hz高刷下的屏幕新境界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20-8-30 21:13

Fine888 发表于 2020-5-16 00:32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手机哪都合适,都好,就是做工差了点

点评

vivo63121681522:  早上好 发表于 2020-5-18 08:38
vivo84728754337:  这手机用流量打王者荣耀网络差的很 发表于 2020-5-18 11:40
vivo89483055066:  是相当得狗血 发表于 2020-5-18 12:41
vivo29934750701回复vivo84728754337:  我的也是,用流量打王者总460 发表于 2020-5-19 10:12
vivo84728754337:  不知道是不是系统的问题,王者荣耀重新下载的还不行 发表于 2020-5-19 11:28
来自 iQOO Neo3
卖萌症89 发表于 2020-5-17 12:46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支持

点评

vivo89483055066:  支持狗血得卡的一比的这款所谓游戏手机 发表于 2020-5-18 12:42
vivo56834433558:  对,卡一批,玩王者荣耀 发表于 2020-5-20 18:08
来自 vivo S6
vivo26000716875 发表于 2020-5-18 00:49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非常好66666
来自 iQOO Neo 855竞速版
vivo52933863804 发表于 2020-5-18 00:50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换代太快
来自 vivo Z6
情诺 发表于 2020-5-18 01:03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是好
来自 vivo X20Plus A
灰太狼大王 发表于 2020-5-18 02:24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
来自 vivo X9s
楚州阿军 发表于 2020-5-18 02:36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来自 vivo X20Plus A
那个他2 发表于 2020-5-18 02:47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来自 vivo iQOO Neo
那个他2 发表于 2020-5-18 02:47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骂他不错不错不错
来自 vivo iQOO Ne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

全国客户服务热线 7*24小时

400-678-9688 400-678-9688

NEX专属服务热线 7*24小时

400-679-9688 400-679-9688

服务监督邮箱

vivo@vivo.com
关注vivo
  • 公众号:vivo官方商城
  •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 小程序:vivo官方商城
  • 公众号:vivo官方商城

    长按保存图片,微信扫码关注

  •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长按保存图片,支付宝扫码关注

  • 小程序:vivo官方商城

    长按保存图片,微信扫码快捷访问

Select Locati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