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APP

vivo官网社区

大施兄 发表于 2020-3-10 22:35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发布会心里挺失望,基本没升级,价格不合理!

点评

黎郁Liyu:  不过也够让我等买3的人骂娘了 发表于 2020-3-11 09:04
大施兄回复黎郁Liyu:  骂吧,vivo.现在就是欠骂 发表于 2020-3-11 12:04
来自 vivo X23
vivo66865346035 发表于 2020-3-10 22:40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当然,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但是价格差不多,但别人有的你没有啊!我用六年vivo了,以前蓝绿两家被鄙视,现在只有蓝厂在最后了!最近几场发布会,vivo就是衬托红花的绿叶!都是个人观点。

点评

超级跑者:  看看。 发表于 2020-4-26 23:03
来自 iQOO Neo 855版
涵流来袭  楼主| 发表于 2020-3-10 22:45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vivo66865346035 发表于 2020-3-10 22:40
那是当然,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但是价格差不多,但别人有的你没有啊!我用六年vivo了,以前蓝绿两家被鄙视, ...



转念一想,是不是在衬托iQOO哈哈
来自 NEX 3S
涵流来袭  楼主| 发表于 2020-3-11 11:03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来自 vivo X30 Pro
涵流来袭  楼主| 发表于 2020-3-11 12:33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奥利给

点评

vivo63121681522:  点个赞 发表于 2020-4-27 14:07
来自 NEX 3S
梓楠航帆 发表于 2020-3-11 12:55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别人怎么说,我反正是心动了。

点评

超级跑者:  买买买 发表于 2020-4-26 23:02
梓楠航帆回复超级跑者:  已经买过了 发表于 2020-4-26 23:09
超级跑者回复梓楠航帆:  不错不错 发表于 2020-4-27 07:48
来自 vivo iQOO Pro 5G
涵流来袭  楼主| 发表于 2020-3-11 13:47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梓楠航帆 发表于 2020-3-11 12:55
不管别人怎么说,我反正是心动了。



我也是,单看这手机其实挺好的。

点评

梓楠航帆:  是啊,只要够用,适合自己,就行了。 发表于 2020-3-11 15:19
来自 NEX 3S
涵流来袭  楼主| 发表于 2020-3-11 18:52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你是最棒的
来自 NEX 3S
涵流来袭  楼主| 发表于 2020-3-12 12:30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摩天动物园
来自 NEX 3S
涵流来袭  楼主| 发表于 2020-3-12 12:33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像知道为啥这篇帖子热度不高了,这封面,唉

点评

超级跑者:  哈哈。 发表于 2020-4-26 23:02
来自 NEX 3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

全国客户服务热线 7*24小时

400-678-9688 400-678-9688

NEX专属服务热线 7*24小时

400-679-9688 400-679-9688
关注vivo
  • 公众号:vivo官方商城
  •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 小程序:vivo官方商城
  • 公众号:vivo官方商城

    长按保存图片,微信扫码关注

  •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长按保存图片,支付宝扫码关注

  • 小程序:vivo官方商城

    长按保存图片,微信扫码快捷访问

Select Locati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