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官网社区

幻堂小V  楼主| 发表于 2020-2-23 22:56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评论 发表于 2020-2-22 19:22
这个稳定器好,直播可以用



可以的,老铁直播吗
来自 iQOO Neo 855版
幻堂小V  楼主| 发表于 2020-2-23 22:56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必须的哇
来自 iQOO Neo 855版
幻堂小V  楼主| 发表于 2020-2-23 22:57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丝路花雨 发表于 2020-2-22 19:38
楼主分享给力哦,拥有这样一款稳定器,拍照更稳了。感谢楼主精心详细的介绍,棒棒哒! ...



嘿嘿,以后多多互动哇

点评

丝路花雨:  没问题・_・ 发表于 2020-2-23 23:09
来自 iQOO Neo 855版
幻堂小V  楼主| 发表于 2020-2-23 22:58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丝路花雨 发表于 2020-2-22 19:39
方便又实用的稳定器,小巧玲珑,好想拥有呀。感谢楼主推荐!



感觉不错可以入手哦
来自 iQOO Neo 855版
幻堂小V  楼主| 发表于 2020-2-23 22:58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辛帅1206 发表于 2020-2-22 19:41
东西看起来,非常不错嘛!



用着也还不错哦
来自 iQOO Neo 855版
幻堂小V  楼主| 发表于 2020-2-23 22:58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很nice
来自 iQOO Neo 855版
幻堂小V  楼主| 发表于 2020-2-23 22:59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越来越熟练
来自 iQOO Neo 855版
幻堂小V  楼主| 发表于 2020-2-23 22:59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也不错
来自 iQOO Neo 855版
那年的我们23 发表于 2020-2-23 22:59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幻堂小V 发表于 2020-2-23 22:59
嘿嘿,越来越熟练



厉害了哦
来自 vivo iQOO Neo
幻堂小V  楼主| 发表于 2020-2-23 22:59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我感觉也是
来自 iQOO Neo 855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
400-678-9688

400-678-9688全国客户服务热线 7*24小时


400-679-9688

400-679-9688NEX 专属服务热线 7*24小时


关注vivo
  • 公众号:vivo官方商城
  •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 小程序:vivo官方商城
  • 公众号:vivo官方商城

    保存二维码

    保存后可在微信扫码关注

  •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保存二维码

    保存后可在支付宝扫码关注

  • 小程序:vivo官方商城

    保存二维码

    保存后可在微信扫码快捷访问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