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APP

vivo官网社区

非常经典 发表于 2019-7-16 03:51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最大尺度
来自 vivo X27 8G+128G版
非常经典 发表于 2019-7-16 03:51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主推NEX双屏系列!
第二主推X27系列!
第三主推S1pro系列!
灌云团队加油[拳头][拳头][拳头][拳头][拳头][拳头][拳头]

点评

军英杰阳:  可能会 发表于 2019-7-16 08:35
来自 vivo X27 8G+128G版
vivo25470145296 发表于 2019-7-16 04:53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vivox27用的一款最差的手机,后悔买了

点评

军英杰阳:  呀呀呀 发表于 2019-7-16 08:35
vivo用户5a334bb4d:  挺好啊 发表于 2019-8-16 14:16
vivo85968098879:  还可以呀 发表于 2019-10-24 08:16
来自 vivo X27 8G+128G版
vivo76077619216 发表于 2019-7-16 06:03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喜欢

点评

军英杰阳:  东风路 发表于 2019-7-16 08:35
来自 vivo Z5x
molangxiang 发表于 2019-7-16 06:04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点评

军英杰阳:  可以可以 发表于 2019-7-16 08:35
来自 vivo X710L
molangxiang 发表于 2019-7-16 06:04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哈哈。。。

点评

军英杰阳:  耒阳市 发表于 2019-7-16 08:35
狂傲诗仙李太白:  哒哒哒 发表于 2019-7-18 18:56
来自 vivo X710L
molangxiang 发表于 2019-7-16 06:04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我的菜

点评

军英杰阳:  呀呀呀 发表于 2019-7-16 08:34
来自 vivo X710L
molangxiang 发表于 2019-7-16 06:05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了看看去

点评

军英杰阳:  啦啦啦 发表于 2019-7-16 08:34
来自 vivo X710L
molangxiang 发表于 2019-7-16 06:05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颜值超高啊

点评

军英杰阳:  哈哈哈 发表于 2019-7-16 08:34
来自 vivo X710L
芳香水 发表于 2019-7-16 06:35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赞赞哒

点评

军英杰阳:  呵呵呵 发表于 2019-7-16 08:34
来自 vivo X6S 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

全国客户服务热线 7*24小时

400-678-9688 400-678-9688

NEX专属服务热线 7*24小时

400-679-9688 400-679-9688
关注vivo
  • 公众号:vivo官方商城
  •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 小程序:vivo官方商城
  • 公众号:vivo官方商城

    长按保存图片,微信扫码关注

  •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长按保存图片,支付宝扫码关注

  • 小程序:vivo官方商城

    长按保存图片,微信扫码快捷访问

Select Locati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