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智能手机V粉社区

[X系列]| 发表于 2016-3-30 21:25 133708 12787 |阅读模式
iOS9.1


没有最像,只有更像

虽然这种主题已经烂大街了,不过它还是有着不可阻挡的魅力

【主题预览】
截屏_20160330_210708.png 截屏_20160329_171122.png 截屏_20160328_223807.png 截屏_20160328_223815.png 截屏_20160330_210743.png 截屏_20160330_100457.png
【主题说明】
*也算是一个自己精心制作的主题,比较完善,日历图标自动日期,推荐搭配使用兰亭刊黑字体,将字体大小调到最小关闭状态栏网速和电量百分比桌面图标像楼主这样排列,可以使该主题达到最美观的效果,看起来也最接近iOS~
*适用于X5+720P+2.0系统
【主题下载】
iOS 9.1.itz (4.02 MB, 下载次数: 5582 )

来自 社区电脑版

点评

纳尼大湿胸:  方便的话截图数据连接时的 发表于 2016-3-30 21:39
邵小浩:  为啥不能用 发表于 2016-3-31 21:11
593林:  怎样才可以下载? 发表于 2016-4-2 17:30
成癫癫:  拿豆走人 发表于 2016-4-7 07:58
他是huangtao:  好看 发表于 2016-7-29 15:33

打赏 收起

参与人数 10布丁 +146 金豆 +180 理由
肚兜1 + 30 + 30 很给力!
巅、锋 + 5 楼主棒棒哒
abcdfq12 + 1 密码忘记了怎么找回来
冥王星2017 + 5 很给力
玲珑威威 + 3 我想换X5
清分醉酒 + 1 很好看
汝最珍贵 + 1
海风一瓢 + 50 + 50 很给力
啵小妞 + 50 乐园推荐
fajise + 50 + 50 很给力!

查看全部打赏

共 12738 个关于【V粉主题组】X5 iOS9.1 没有最像,只有更像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9-9-12 14:21

飞呀飞的小方  楼主| 发表于 2016-3-30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景音乐也很好听哦

点评

vivo用户58206ec1a:  安装不了 发表于 2016-11-7 20:28
小阿清哈哈:  嗯嗯 发表于 2016-11-12 13:04
小阿清哈哈:  安装不了 发表于 2016-11-12 13:07
vivo用户5849211a4:  说什么不是合法主题 发表于 2016-12-8 17:13
来自 社区电脑版
银月骨灰 发表于 2016-3-30 21:28 手机发帖来自 vivo乐园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

点评

编号捌玖柒伍柒:  嗯,,, 发表于 2018-1-23 00:39
来自 vivo X5M
此玍不渝 发表于 2016-3-30 21:29 手机发帖来自 vivo乐园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下载
来自 vivo X6A
闲着无事1 发表于 2016-3-30 21:29 手机发帖来自 vivo乐园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支持楼主
来自 vivo X5M
也少 发表于 2016-3-30 21:30 手机发帖来自 vivo乐园2.0.2 | 显示全部楼层
gg 科技局兔兔
来自 vivo X5L
飞呀飞的小方  楼主| 发表于 2016-3-30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V粉主题组】X5 iOS9.1 没有最像,只有更像




回复后刷新一下就可以下载哦
来自 社区电脑版
李福联 发表于 2016-3-30 21:33 手机发帖来自 vivo乐园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呀飞的小方 发表于 2016-3-30 21:25
iOS9.1没有最像,只有更像虽然这种主题已经烂大街了,不过它还是有着不可阻挡的魅力【主题预览】【主题说明 ...



不错好看!!!!

点评

编号捌玖柒伍柒:  哦,, 发表于 2017-12-9 08:18
来自 vivo乐园
巛秀姑娘 发表于 2016-3-30 2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

点评

编号捌玖柒伍柒:  嗯,,,, 发表于 2017-12-15 08:38
编号捌玖柒伍柒:  嗯,。, 发表于 2018-1-22 00:59
来自 社区手机版
懂你9527 发表于 2016-3-30 2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点评

编号捌玖柒伍柒:  嗯。。 发表于 2017-11-3 08:31
编号捌玖柒伍柒:  嗯。, 发表于 2017-11-20 07:18
编号捌玖柒伍柒:  嗯,, 发表于 2018-1-22 00:59
来自 社区手机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
400-678-9688

400-678-968824小时全国服务热线


关注vivo
  • 公众号:vivo智能手机
  •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 公众号:vivo智能手机

    保存二维码

    保存后可在微信扫码关注

  •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保存二维码

    保存后可在支付宝扫码关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