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官网社区

zhongwen168@已注销 发表于 2014-7-18 18:13 手机发帖来自 vivo乐园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你去过????

点评

天空bbs:  应该是吧 发表于 2019-3-17 11:38
来自 vivo乐园
肥饕餮@已注销 发表于 2014-7-18 18:38 手机发帖来自 vivo乐园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但不知道跟Xplay3S比起来怎么样?
来自 vivo乐园
1551622504 发表于 2014-7-18 18:53 手机发帖来自 vivo乐园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我已收藏

点评

天空bbs:  🌸◟(∗❛ᴗ❛∗)◞🌸 撒花儿 发表于 2019-3-17 11:38
来自 vivo乐园
徐承志 发表于 2014-7-18 20:20 手机发帖来自 vivo乐园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不错啊

点评

天空bbs:  周末愉快 发表于 2019-3-17 11:38
来自 vivo乐园
13827250129 发表于 2014-7-18 20:38 手机发帖来自 vivo乐园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空船 发表于 2014-7-17 19:06
Happy Go,香港迪士尼乐园

      去香港旅行过几次,但都没有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所以今年的香港之旅做了 ...



看看,再捡豆。。。。
来自 vivo乐园
foreigner 发表于 2014-7-18 21:45 手机发帖来自 vivo乐园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上海也要建设迪士尼乐园

点评

天空bbs:  去玩玩 发表于 2019-3-17 11:38
来自 vivo乐园
又不是 发表于 2014-7-18 23:25 手机发帖来自 vivo乐园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空船 发表于 2014-7-17 19:06
Happy Go,香港迪士尼乐园

      去香港旅行过几次,但都没有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所以今年的香港之旅做了 ...



用手机咋没看见图呢
来自 vivo乐园
极限MUSIC 发表于 2014-7-19 01:54 手机发帖来自 vivo乐园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空船 发表于 2014-7-17 19:06
Happy Go,香港迪士尼乐园

      去香港旅行过几次,但都没有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所以今年的香港之旅做了 ...



特喜欢玩具总动员
来自 vivo乐园
追求者梦@已注销 发表于 2014-7-19 08:03 手机发帖来自 vivo乐园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拍照还是很给力的。。。。下一个值得入手

点评

天空bbs:  ֟这֟个֟可֟以֟🈶 发表于 2019-3-17 11:38
来自 vivo乐园
邓大亲 发表于 2014-7-19 08:35 手机发帖来自 vivo乐园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你去过。?

点评

美女2003:  没有去过 发表于 2019-9-17 13:48
来自 vivo乐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
400-678-9688

400-678-9688全国客户服务热线 7*24小时


400-679-9688

400-679-9688NEX 专属服务热线 7*24小时


关注vivo
  • 公众号:vivo智能手机
  •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 公众号:vivo智能手机

    保存二维码

    保存后可在微信扫码关注

  •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保存二维码

    保存后可在支付宝扫码关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