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APP

vivo官网社区

发表于 2020-8-12 23:29 3172 31 |阅读模式
我刚才更新到最新版本,然后不知道一下子划到哪把微信给隐藏了,搞得我还慌张了一下。弄了会儿后才发现微信还是在原地,只是看不到,点那个位置还是能点开。想着这应该是新更新的内容吧,还挺好玩的。后来弄一弄的又不知怎么把那微信的隐藏给还原了。想着隐藏好玩再试试,但不知道之前是咋隐藏的,就搜了下,按照百度的方法用了设置里的隐私与应用加密,把微信隐藏。结果这个隐藏和之前的不一样,这个隐藏直接让微信都消失了,还把微信的分身也一起带消失了。(之前无意中的隐藏 微信只是看不到,但还是在原来的地方)然后我赶紧回到设置把那个隐藏的微信打开,然后微信回来了,微信分身却没回来。我想着去应用分身再把微信分身一下就好了,结果应用分身里却没有微信了。咋办,我的应用分身里没为了。下面是附图👇🏻 Screenshot_20200812_231820.jpg

来自 vivo iQOO Pro

共 16 个关于更新到新版本应用分身里的微信却没有了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21-5-6 06:13

[技术支持]乐枫 发表于 2020-8-13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该现象出现的频率高吗?目前您的手机系统版本号是多少?您方便将此现象录屏给乐枫看下吗?调出快捷中心,点击超级截屏,选择屏幕录制,将操作过程录屏,录好屏可以发送到邮箱:xiaoying.qin@vivo.com(发送时请附上帖子链接以及论坛昵称)

点评

念忆13495967:  xiaoying.qin@vivo.co[/email] 这个全部都复制到收件人吗,为什么我显示格式错误 发表于 2020-8-13 09:10
念忆13495967:  邮件我发不出去,不能加个QQ什么的吗。。。 发表于 2020-8-13 09:19
来自 社区电脑版
念忆13495967  楼主| 发表于 2020-8-13 08:53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我操作试试
来自 vivo iQOO Pro
vivo92790932073 发表于 2020-8-13 08:54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后微信分身没有了吗?

点评

念忆13495967:  不知道是不是更新后马上没有了,因为我也是一番瞎***作后偶然发现的 发表于 2020-8-13 17:03
vivo92790932073回复念忆13495967:  喔,我的都还没收到更新😂 发表于 2020-8-13 17:11
来自 vivo iQOO
[技术支持]乐枫 发表于 2020-8-13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更新到新版本应用分身里的微信却没有了



  
[技术支持]乐枫 发表于 2020-8-13 08:30
请问该现象出现的频率高吗?目前您的手机系统版本号是多少?您方便将此现象录屏给乐枫看下吗?调出快捷中心 ...



发送不了邮件有什么提示呢?

点评

念忆13495967:  xiaoying.qin@vivo.co[/email] 发送给这个的话说是格式错误,然后我去掉后面的email,只保留xiaoying.qin@vivo.co,就说这个不存在 发表于 2020-8-13 17:06
来自 社区电脑版
prince冭子 发表于 2020-8-13 10:38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砸了换新的

点评

念忆13495967:  这不好,买了还不到一年嘞😂 发表于 2020-8-13 11:17
来自 iQOO 3
[技术支持]乐枫 发表于 2020-8-13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更新到新版本应用分身里的微信却没有了



  
[技术支持]乐枫 发表于 2020-8-13 10:36
发送不了邮件有什么提示呢?



@念忆13495967 您输入的邮箱后缀有误,是这个邮箱账号哦:xiaoying.qin@vivo.com,而不是xiaoying.qin@vivo.co

点评

念忆13495967:  抱歉,我没看出来,这俩有区别吗😭😭😭 发表于 2020-8-13 19:47
念忆13495967:  等下,看出来了 发表于 2020-8-13 19:48
念忆13495967:  我后缀是vivo啊,还是不行,格式错误 发表于 2020-8-13 19:53
念忆13495967:  刚刚又更新了一次系统,还是没有啊,帮忙给个QQ或者微信让我直接加吧,没微信分身难受啊 发表于 2020-8-15 01:53
来自 社区电脑版
[技术支持]乐枫 发表于 2020-8-15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更新到新版本应用分身里的微信却没有了



  
[技术支持]乐枫 发表于 2020-8-13 19:13
@念忆13495967您输入的邮箱后缀有误,是这个邮箱账号哦:,而不是



后缀是com哦。

点评

念忆13495967:  发出去了,麻烦尽早处理下 发表于 2020-8-15 13:54
来自 社区电脑版
[技术支持]乐枫 发表于 2020-8-15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更新到新版本应用分身里的微信却没有了



  
念忆13495967 发表于 2020-8-13 08:53
好的,我操作试试



已收到您的录屏文件,请问您是否取下了隐藏?

点评

念忆13495967:  没有隐藏,就是没有了 发表于 2020-8-16 10:38
来自 社区电脑版
寧是寧靜的靜 发表于 2020-8-15 15:04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碰到过,不是更新系统,是安装了新软件,把微信和微信分身图标隐藏了,搜索本地应用找不到,全局搜索找得到,最后解决方法是删除新应用,重启手机,图标出来了。结果是新应用没装成!

点评

念忆13495967:  问题我当时没下载什么,就只是更新了系统,我也不知道是咋回事儿 发表于 2020-8-17 18:26
vivo38488904291:  学习了 发表于 2020-8-25 12:49
来自 iQOO Z1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

全国客户服务热线 7*24小时

400-678-9688 400-678-9688

NEX专属服务热线 7*24小时

400-679-9688 400-679-9688

服务监督邮箱

vivo@vivo.com
关注vivo
  • 公众号:vivo官方商城
  •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 小程序:vivo官方商城
  • 公众号:vivo官方商城

    长按保存图片,微信扫码关注

  •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长按保存图片,支付宝扫码关注

  • 小程序:vivo官方商城

    长按保存图片,微信扫码快捷访问

Select Locati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