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APP

vivo官网社区

[公告活动]| 发表于 2020-6-29 00:07 149034 2633 |阅读模式
每个人对夜晚都有不同的感受
无论是万家灯火的烟火人间
还是亿万光年的点点繁星
夜色让一切神秘又可爱了起来

安一然风光 logo.jpg

无论多忙,抬头看看
那片星空都是属于你的
让我们一起跟随X50系列的镜头
一起发现这个夏日夜晚的美丽

1080x600-首页顶部2.5(X50系列备注特别版)-去按钮.jpg

现在来参加我们的活动
就有机会赢取vivo X50系列手机
心动不如行动
说不定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


【参与对象】
全体V粉

【活动时间】
2020年6月29日-7月12日

【参与方式】
方式一:点击签到抽奖导航参与
依次点击社区tab-签到抽奖导航,按提示参与抽奖;小提示:签到打卡入口为社区一级页面第5个导航,如下图红框位置哦;
X50.jpg
Tips:无法按上述步骤进行签到抽奖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你现在用的还是老版本社区,本周我们会陆续升级最新版本,待正式上线时会有官方推送通知,届时再按提示更新到新版本即可哦~

方式二:发帖参与
在vivo官方社区《手机摄影》“夜景”分类下发帖,发帖标题为:#X50夜景下的追光者#+自拟标题,帖子内容中必须带有vivo手机水印拍摄的图片或者签到打卡截图,
点击此处快速参与活动

方式三:回贴参与
跟帖回复,说出你喜欢超感光微云台vivo X50系列的原因等

【活动奖品】
方式一:
签到:
S1手机,多彩数据线,vivo线控自拍杆,商城配件优惠券

抽奖:X50手机,腾讯月卡,vivo双向闪充移动电源 33W,智能声波电动牙刷,商城免邮券

方式二:
第一名(1名):
乐心S11体脂秤一个
第二名(3名):公牛 GN-B403U小白USB插座一个
第三名(5名):
网易云音乐黑胶会员月卡一张

方式三:
幸运奖(10名):肯德基50卡券一张


【评选方式】
方式一:系统随机抽选;
方式二:根据作品质量综合评选,打卡7天才可以参加评选的哟;
方式三:在优质回复的V粉中,随机抽取社区昵称中奖;

【活动规则】

1、发帖和回帖的内容必须符合活动要求,不得重复;
2、发帖和回帖的内容禁止开奖后二次编辑;
3、发帖、回帖禁止抄袭,一禁发现,取消资格;
4、每个ID不限发帖次数,但只有一次获奖机会;
5、严禁使用小号、刷帖及复制他人内容;
6、因填写电话错误、空号,地址不对,联系不到人等情况导致派件失败后退回的,视为放弃礼品,不再安排补发;
7、中奖小伙伴提交个人信息后30天内未收到礼品,请及时反馈版主。如果因个人不及时反馈情况导致无法追踪礼品发放信息,则视为放弃礼品,不再安排补发;
8、所设奖项官网社区可根据活动效果适当增减;
9、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vivo官网社区有权对本次活动的格式条款作出解释。


【名单公布】
恭喜以下的小伙伴获得奖品,实物获奖者请按照如下格式通过私信的方式发给@kclv205 ,结果公示7天(到2020年7月23日),逾期或者不按格式回复视为放弃获奖资格,虚拟卡不用私信地址,请耐心等候私信。

获奖ID
收件姓名:
收件电话:
收件地址:
获奖活动:签到打卡挑战赛第十期,X50系列手机等你赢

注意:1.因填写电话错误、空号,地址不对,联系不到人等情况导致派件失败后退回的,视为放弃礼品,不再安排补发。2.中奖小伙伴提交个人信息后30天内未收到礼品,请及时反馈版主。如果因个人不及时反馈情况导致无法追踪礼品发放信息,则视为放弃礼品,不再安排补发。敲重点!实物小伙伴地址信息需要给到精确位置哦!若因地址不准确导致没有收到的话自行负责。


方式一:
签到:

S1手机:
@贝的贝

多彩数据线:
@vivo56841813048
@vivo52306329147

vivo线控自拍杆:
@vivo21995125424
@烈火1战神
@vivo93244172536
@vivo85853589493
@vivo54669182103
@vivo21832617394

抽奖:

X50手机:
@vivo42612164424


腾讯月卡
@vivo81767848652
@孤舟残月殇
@vivo81846070417
@线恋夏
@我愿意420016630
@Dle丶
@vivo71315419998
@vivo用户5989c40dc
@luowei726
@凉城已无爱丨

vivo双向闪充移动电源 33W
@vivo20654733205
@海中冰焰
@vivo用户5ab4f9b787883
vivo用户597d3f72b
@vivo用户597d3f72b

智能声波电动牙刷
@vivo46258495631
@vivo16714870570

方式二:
第一名(1名):乐心S11体脂秤一个

@奔跑吧姑娘

第二名(3名):公牛 GN-B403U小白USB插座一个
@熊猫大叔啊
@越努力越幸福aa
@小杨988

第三名(5名):网易云音乐黑胶会员月卡一张

@飞飞开心快乐
@我没那么帅
@小鬼搬山
@中和领
@秋水长天

方式三:
幸运奖(10名):肯德基50卡券一张
@郑威威v
@vivo03793177735  
@vivo45624841412  
@vivo用户5aa756bc2  
@L0VE一生  
@飞飞19711974
@vivo83722967603  
@波克坡  
@沉石  
@vivo71292254183

WechatIMG14.png


  
官网社区小科普:
在vivo官网社区你可以看到最新最全的vivo资讯
趣味好玩的玩机技巧
你还可以获取丰富实用手机资源、vivo送出的精美礼品
此外你还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甚至遇上自己的另一半
一起来加入官网社区吧







···更多精彩推荐···
1、
携手vivo X50系列一起,分享你夜空下的故事
2、福利 |试试X50系列,手机好礼等你来赢
3、X50系列夏季夜拍挑战赛,晒照赢新款手机大奖

来自 社区电脑版

点评

vivo92797257708:  逛一逛 发表于 2020-7-3 20:53

打赏 收起

参与人数 1布丁 +4 理由
沙漠玫瑰D + 4 我来了😁

查看全部打赏

共 2617 个关于开奖|签到打卡挑战赛第十期,X50系列手机等你赢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20-9-5 03:27

加菲猫1a 发表于 2020-6-29 06:28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一期的打卡活动开始了,快来参加吧

点评

vivo40876949576:  大家参与进来吧!有很多精彩活动!快快来一起玩! 发表于 2020-7-4 05:35
vivo22875158505:  我来嘢 发表于 2020-7-5 01:52
vivo48596412215:  唉:-(怎么能拿到呢? 发表于 2020-8-12 06:28
来自 vivo Z1i
小杨988 发表于 2020-6-29 08:06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X50系列原因①vivo X50系列的纤薄机身机身厚度约7.49mm,重量约173g,握持感非常不错,也是目前最薄的5G手机

②vivo X50系列的液氧、浅醺、黑镜、引力四款配色。液氧代表活力与希望,浅醺代表朦胧与美好,黑镜代表勇气与清醒,引力象征深邃和秩序,我觉得每一款拿在手里都是一件艺术品!
③vivo X50Pro“大眼睛”微云台防抖能力是传统OIS光学防抖的 300%。简直太666了,拍视频再也不用担心糊片了!
④vivoX50系列超感光夜摄对于喜欢拍夜景的友友来说简直就是福音呀!主摄采用了IMX598传感器定制CFA,搭配f/1.6超大光圈和超级夜景4.0,使得夜晚拍的画面更加清晰纯净。
⑤vivo X50Pro的星空对齐技术,将星空与地景分割处理,利用对齐算法将多帧星空画面对齐,解决长曝光期间地球自转带来的星星位移,同时保证地景细节清晰,从而实现一键星空。拍星空不用不南极啦!哈哈!
⑥vivo X50系列的智能运动追焦,使用了EFB连续追焦,点谁追谁,并持续追焦;X50 Pro的万物锁定追焦,通过识别被拍摄物体外形特征进行锁定,即使对象被遮挡或离开画面,回到画面还可继续追焦,确保了照片视频的清晰稳定。所以完全不用担心拍追不到你!
⑦vivo X50系列的超清修复功能,可将老照片修复,我可以把我父亲母亲结婚的照片可以拿来修复了!让回忆不就遗憾!
⑧vivo X50系列全系标配90Hz屏幕刷新率、180hz触屏采样率、COP封装工艺的P3全色域AMOLED柔性屏,峰值亮度1300nit,搭载HDR 10+ 技术,支持增强游戏画面的鹰眼模式及减少有害蓝光的LTM阳光屏,瑞士SGS Eye Care Display 认证,呵护你挑剔的双眼。色彩显示非常饱满!
⑨vivo X50系列SA&NSA双模5G,配备首创5G天线结构——3D 环绕式天线系统,传输速度更快,拥有不一样的高速网络生,5G元年当然要快快快!
⑩vivo X50系列全新Funtouch OS,全新的交互式动态壁纸,带来可感知的“德芙巧克力”般的丝滑体验感受,仿佛嘴里含这一块丝滑巧克力一般!
以上就是X50Pro为什么值得推荐给大家理由,特别是这次的微云台黑科技!
先进科技微云台,人间理想X50Pro 让黑科技贯穿我们的生活!
来自 iQOO Z1
丝路花雨 发表于 2020-6-29 08:07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超感光微云台vivo X50系列的超感光超清夜景拍摄,发光发热,不惧黑夜,照样很精彩。
来自 vivo S6
LouisDa 发表于 2020-6-29 12:35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x50最大的吸引应该就是纤薄的机身和微云台的设计了
来自 vivo Y71
gdzd001 发表于 2020-6-29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超感光微云台vivo X50系列的原因是菜鸟也可以向大神靠近啦
来自 社区电脑版
vivo22210266349 发表于 2020-6-29 12:56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感光微云台vivo X50的原因:
它有着超感光夜摄,还加超稳运动拍摄,不仅有90Hz高刷新率,还有120Hz高采样率屏幕,vivo X50也被称『vivo最薄5G手机』
这大概也是我喜欢的原因,微云台超防抖这也更是手抖者的福音。
来自 vivo Z5x
vivo22210266349 发表于 2020-6-29 12:56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X50系列搭载超感光微云台,与众不同,独领风骚,带来更加稳定的手持摄影体验。
来自 vivo Z5x
vivo22210266349 发表于 2020-6-29 12:56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x50的3.96mm超小孔2.5D柔性屏,更加轻薄的机身,成就轻薄外观,带来舒适持握感,让你更有手感。
来自 vivo Z5x
vivo22210266349 发表于 2020-6-29 12:57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x50的4200mAh强悍大电池,配合33W闪充,让手机迅速回血,30分钟即可充电达58%,真的超快。
来自 vivo Z5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

全国客户服务热线 7*24小时

400-678-9688 400-678-9688

NEX专属服务热线 7*24小时

400-679-9688 400-679-9688
关注vivo
  • 公众号:vivo官方商城
  •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 小程序:vivo官方商城
  • 公众号:vivo官方商城

    长按保存图片,微信扫码关注

  •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长按保存图片,支付宝扫码关注

  • 小程序:vivo官方商城

    长按保存图片,微信扫码快捷访问

Select Locati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