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APP

vivo官网社区

[手机保养]| 发表于 2020-4-17 17:42 221877 567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铋钼氧砷V 于 2020-7-21 13:51 编辑

1588258605186_副本.jpg
新机到手,谁不希望能用得久一点呢?

使用了一段时间后,有的小伙伴会发现手机掉电变快,性能下降……这很可能就是电池老化导致

但也有一些小伙伴,手机电池在使用一两年之后仍然坚挺,性能宛如新机。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

这里总结了一些简单的手机电池保养经验,学会之后,你就是手机保养大师!


①电量维持在合适的区间
保养2.jpg
手机电池就像人一样,不能太饿也不能吃的太撑。把电用完了再充或者经常充到100%,对电池的损耗会加大。因此,日常使用建议维持电量在20%到80%之间。


②注意环境温度
保养3.jpg
高温对手机电池的损伤很大而且是不可逆的。因此不要把手机放在车中暴晒,手机温度过高时不要充电


③选用官方配件
1588163842179_副本.jpg

原装的充电器和数据线是最合适的。小伙伴们在更换时一定要选用vivo官方出品

Screenshot_5806_副本.png
Screenshot_2020_0_副本.png
购买充电宝时也应该选择大牌,比如vivo移动电源。因为有vivo专属充电协议加持,速度更快,安全性更高
Screenshot_2020_0709_220706.png
vivo商城充电配件传送门


④换电池,找售后
161659boe3gp35i5ul5ij7.png!t700x2000.png
不知道何时换电池?普通用户建议三年换一次电池,重度用户可以一到两年换一次

或者说,当手机电池寿命低于80%时,就可以考虑更换了

检测电池寿命传送门

售后地址查询传送门


喜欢这篇小技巧,别忘了点赞或者回复跟我们互动哦,回复的时候要注意不要灌水,要真情实感的说出你的想法,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你的有趣灵魂。

超感光微云台,夜色更精彩,vivo X50系列带给你专业影像体验!点击了解更多


——更多精彩内容推荐——
1 专业软件带你精准查看电池损耗
2 Z6用户看过来!游戏魔盒快速入门
3 游戏延迟断流?试试网络增强模式!


来自 NEX 3 5G

打赏 收起

参与人数 1布丁 +2 理由
甩都不甩你 + 2 说的好!

查看全部打赏

共 507 个关于【玩机达人】这样保养电池,让你用久如新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20-8-5 14:21

起个名字好费劲5 发表于 2020-4-20 14:22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啥?

点评

vivo81122385748:  最坑爹的一次,x50电池不行,***作不行,价高配制不行。今后在不买vivo了。 发表于 2020-7-21 22:08
vivo54565413091:  原来又失望了 发表于 2020-7-22 17:56
vivo用户58bd2464a:  我昨天刚买一部和你一样的x50喽 发表于 2020-7-23 05:03
vivo28170476816:  我的也是,买的X50,容易发热 一天充两次电,第一次买这个牌子的手机,以后不会再买 发表于 2020-7-23 14:42
vivo97195557099回复vivo81122385748:  x50与x50pro处理器有很大区别 发表于 2020-7-23 15:57
来自 vivo iQOO
美女2003 发表于 2020-4-20 19:26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试试

点评

vivo81122385748:  以前买手机全买vivo买了10多部了,最坑爹的一次买了x50,x50电池不行,***,作不行,价高配制不行,速度与x9splus差不多,机身常热,笨想想总热电池能用久吗,刚买的就一天一充电,今后在不买vivo了。 发表于 2020-7-21 22:15
vivo60564138957回复vivo81122385748:  不买就不买,能不能不要bb 发表于 2020-7-21 22:26
vivo85658475389:  哈哈好好玩 发表于 2020-7-21 22:37
vivo08156817710:  我有一个S1pro,手机常发热,充电慢耗电快,不过试试看能不能减缓 发表于 2020-7-22 08:30
vivo73502097622回复vivo81122385748:  昨天给我推荐的x50我没要 我买的iqoo 这个好 发表于 2020-7-22 21:29
来自 vivo Y85
雪非亦流 发表于 2020-4-21 11:25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鬼?
来自 vivo iQOO
雪非亦流 发表于 2020-4-21 11:25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吓我一跳
来自 vivo iQOO
vivo22263002040 发表于 2020-4-21 12:09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样保养?

点评

vivo85658475389:  时不时地拿出来洗一下 发表于 2020-7-21 22:38
vivo77143838873回复vivo85658475389:  对的 发表于 2020-7-22 15:39
vivo77143838873:  要天天洗,对电池好 发表于 2020-7-22 15:39
vivo90155294127回复vivo85658475389:  牛逼 发表于 2020-7-23 07:21
vivo33762134526回复vivo85658475389:  怎么洗 发表于 2020-7-23 14:20
来自 vivo X30
矿泉水w 发表于 2020-4-30 15:24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科普
来自 vivo iQOO Pro 5G
矿泉水w 发表于 2020-4-30 15:24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技巧
来自 vivo iQOO Pro 5G
龙腾盛世 发表于 2020-5-10 0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支持点赞
来自 社区手机版
vivo20263215051 发表于 2020-5-10 19:01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牛逼
来自 vivo Y3标准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
400-678-9688

400-678-9688全国客户服务热线 7*24小时


400-679-9688

400-679-9688NEX 专属服务热线 7*24小时


关注vivo
  • 公众号:vivo官方商城
  •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 小程序:vivo官方商城
  • 公众号:vivo官方商城

    保存二维码

    保存后可在微信扫码关注

  •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保存二维码

    保存后可在支付宝扫码关注

  • 小程序:vivo官方商城

    保存二维码

    保存后可在微信扫码快捷访问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