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APP

vivo官网社区

[公告活动]| 发表于 2020-2-24 06:08 246550 24711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嘿嘿嘿嘿嘿妹儿 于 2020-3-2 10:40 编辑

各位宝宝,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到来!

欢迎大家来到iQOO 3 5G性能旗舰手机发布会,我们将在本贴为大家进行图文直播
同时参与互动还有机会把iQOO 3手机大奖抱回家,一起来互动吧!
113455dxnuk551a10xggvu.jpg!t700x2000.jpg

极致、科技、质感、光影、力量
#iQOO 3 5G性能旗舰#带着全新的形象来了
大声的告诉我,好不好看?!


【15:50】iQOO 3 价格

6GB+128GB售价3598元
8GB+128GB售价3798元
12GB+128GB售价3998元
12GB+256GB售价4398元
将于2月25日16:00在vivo官网 、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四大平台开启预售,2月29日各大电商平台开启尾款支付,3月2日线上线下同步正式开售。

007B27Qzgy1gc8p2dsgmpj30u013gno4.jpg

【15:45】iQOO X TRANSFORMERS 变形金刚,无畏出征

英雄无畏,iQOO X TRANSFORMERS 献礼生而强悍的你们,即使是在平凡的生活中,也如他们一般像个英雄!致敬 TRANSFORMERS,致敬每一位热爱生活,无畏挑战的你们!

007B27Qzgy1gc8oy7o61nj31vi0u0tgl.jpg

【15:41】iQOO UI轻快由我

全新系统重塑,诠释速度
①线条简约有力,触屏粒子动效,Spring动效引擎,视觉操作双重升级
②Monster Engine震感系统,与@罗技G系列 强强联合,让你爱上细腻交互
③好玩的应用共享,好用的vivo Pay,期待酷客们上手体验!

007B27Qzgy1gc8otjy407j31vi0u0qrk.jpg
007B27Qzgy1gc8otk17laj31vi0u04qp.jpg
007B27Qzgy1gc8otk98n7j31vi0u01kx.jpg
007B27Qzgy1gc8otkpaj6j31vi0u0kjl.jpg
007B27Qzgy1gc8otks5i3j31vi0u07mx.jpg
007B27Qzgy1gc8otl6cnpj31vi0u0npd.jpg
007B27Qzgy1gc8otlelj7j31vi0u0x26.jpg
007B27Qzgy1gc8otlp1bij31vi0u0u05.jpg
007B27Qzgy1gc8otm976aj31vi0u0npd.jpg

【15:33】唤醒发现美的眼睛

①全新四摄方案:4800万全焦段四摄、50mm专业人像镜头、120°超大广角、2.5cm超级微距;
②升级影像体验:零感顺滑变焦、AI人眼追焦、熄屏秒拍、超级逆光、前后超级夜景、人像镜头
③变身Vlog神器:超级视频防抖,短视频2.0
拥有iQOO 3,没有错过艺术的理由。
007B27Qzgy1gc8offo7dbj31h70u04qq.jpg
007B27Qzgy1gc8ofd4kl8j31h70u04qq.jpg
007B27Qzgy1gc8ofcpcvuj31h70u0hdt.jpg
007B27Qzgy1gc8ofcwpjij31h70u0npd.jpg
007B27Qzgy1gc8ofdx6hrj31h70u01kx.jpg
007B27Qzgy1gc8off4f76j31h70u04qq.jpg
007B27Qzgy1gc8offvoevj31h70u0e82.jpg
007B27Qzgy1gc8off3kycj31h70u0e81.jpg
007B27Qzgy1gc8ofekepwj31h70u07wi.jpg

【15:23】全方位游戏体验

视觉、听觉、触觉全方面专业沉浸便捷的游戏体验,让你的激情热血在新速度中燃到爆!
①鹰眼显示增强,轻松看清,敌人无处躲藏
②Hi-Fi音质,带来高保真无损游戏音质,听声辨位伺机而动
③4D游戏震感3.0,模拟手柄震动反馈,感受指尖的逼真体验
④游戏魔盒,16种游戏辅助功能,游戏生活两不误

007B27Qzgy1gc8obayrx7j30u013g4qp.jpg
007B27Qzgy1gc8obauc6kj30u013g4qp.jpg
007B27Qzgy1gc8obartloj30u013ghdt.jpg

【15:15】职业电竞体验

游戏手机?还是打游戏很棒的好手机?
作为刷新测试标准、比赛运行零失误的KPL官方比赛用机,我们选择后者。也为每一个热爱电竞的你,带来深度沉浸的高性能竞技模式——iQOO电竞模式。一键开启,随时随地感受专业赛场!

20.png

【15:10】超极点竞速屏

获得了「HDR10+ 标准认证」和「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的iQOO 3,在保护你眼睛的同时,还原更多精彩细节;
全新一代屏幕指纹解锁,解锁速度最快提升27%,轻轻一按感受毫秒级解锁速度。180Hz触控加速,带来近似鼠标的精准触控体验。压感按键增至12.4mm,手指综合用力程度降低24%,让操控有如神助。
iQOO 3 让你眼明手快,成为别人眼中的疾速操作王者。

17.jpg
18.jpg
19.jpg

【15:06】
三种配色诠释速度之美

极速逐光、不拘形迹的驭影黑,蕴含能量、通透闪耀的流光银,激情澎湃、点点斑驳的拉力橙,让你有拥有专属的力量
14.jpg
15.jpg
16.jpg

【15:05】
速度美学

正面:6.44 英寸的 Super AMOLED 屏幕,2.98毫米的屏幕挖孔,一体式隐藏设计的听筒,「一体黑」设计,视野更大更沉浸;
侧面:速度质感的橙色电源键,内凹设计的AI键,科技爆棚的压感按键,手感反馈,一触即发;
背面:摄像头的AG蒙砂工艺,与玻璃盖板油墨,光哑对比,质感升级。
超跑的流线,浑然一体融入在iQOO 3的外观中,让你手握力量,掌控速度

11.jpg
12.jpg

【14:57】
强悍续航探索者

手机的充电可以更快,续航可以更久吗?iQOO 3 告诉你,可以!
55W超快闪充搭配4440mAh超大电池,15分钟充入50%电量,横扫你的电量焦虑;全新「碳纤 VC液冷散热」实现全方位立体散热,让你高效运作依旧冷静应对。

8.jpg
9.jpg
10.jpg
13.jpg

【14:55】
性能强悍铁三角

骁龙865+LPDDR5+首发UFS3.1的强悍铁三角,搭配独有的 Multi-Turbo 多涡轮加速技术 3.0,更强的性能,更优的进程,更快的读写,更低的功耗,安兔兔跑分高达610576:iQOO在性能旗舰的路上,从不妥协!

5.jpg
6.jpg
7.jpg

【14:38】
5G网络领跑者

双模5G+6频全网通,全系Wi-Fi 6+双Wi-Fi加速技术,满足你的畅享;高铁、电梯、地下车库复杂场景网络优化+零感网络切换,解决你的延迟;拥有强大侧边多模态天线的iQOO 3,让你无论宅家、出行、办公、游戏,网络更稳定,沟通更高效
3.jpg
4.jpg
2.jpg

【14:38】
过去的一年,iQOO 迎接许多挑战,也赢得许多收获,每一份奖项和肯定里都离不开酷客们的支持。
从今天起,iQOO 旗舰店,将正式登陆京东、天猫、苏宁三大平台,这也将是我们为大家定制更多专属产品和体验的开始。
1.jpg

【活动时间】
2020年2月24日-2月26日

【参与方式】
回复本帖参与互动,说说你喜欢iQOO 3的理由或是对iQOO 3的祝福等等均可;

【活动奖品】
方式一:
一等奖(1名):iQOO 3 5G性能旗舰手机(1台)
二等奖(5名):vivo 闪充充电器(1个)
三等奖(10名):vivo Type-C闪充手游数据线(1条)

【评奖方式】
在优质回复中随机抽取中奖昵称

【名单公布】
恭喜以下的小伙伴获得奖品,请按照如下格式通过私信的方式发给我 ,结果公示7天(到2020年3月5日),逾期或者不按格式回复视为放弃获奖资格。
注意:
1.
因填写电话错误、空号,地址不对,联系不到人等情况导致派件失败后退回的,视为放弃礼品,不再安排补发。2.中奖小伙伴提交个人信息后30天内未收到礼品,请及时反馈版主。如果因个人不及时反馈情况导致无法追踪礼品发放信息,则视为放弃礼品,不再安排补发。
请获奖的小伙伴按以下格式私信我:
获奖ID:
收件姓名:
收件电话:
收件地址:
获奖活动:#看iQOO 3发布会图文直播,赢取幸运好礼!

一等奖:@张雨坤
1.png

二等奖:@不离不弃必相依 @陆鹏 @x雪夜阑珊 @vivo52568268079 @vv微微微微
2.png

三等奖:@小小丁丁丁 @喜剧ing @kong山新雨 @vivo用户5a45e2a32 @我是美女的爹 @小迷糊KB @强哥 @琛琛学长 @Sea罗 @艾楠楠1314
3.png

【活动规则】
1、回复的内容必须是按照参加方式来;
2、严禁使用小号、刷贴机刷贴及复制他人的内容;
注意:请大家不要灌水哦,按要求回复,有很多双眼睛都在看着哟~
3、遇不符合要求回帖及重复中奖顺延至下一符合要求的昵称;
4、每个ID仅限一次中奖机会;
5、违反以上活动规则的,获奖资格失效;
6、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vivo官网社区和iQOO官方有权对本次活动的格式条款作出解释。

  
官网社区小科普:
在vivo官网社区你可以看到最新最全的vivo资讯
趣味好玩的玩机技巧
你还可以获取丰富实用手机资源
vivo送出的精美礼品
此外你还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甚至遇上自己的另一半
一起来加入官网社区吧



更多精彩推荐:
1、Z6手机大猜想,5G性能先锋等你拿!
2、vivo Z6,性能贼6!
3、X30系列福利季,宅家创意摄影师花样秀

来自 社区电脑版

打赏 收起

参与人数 37布丁 +89 金豆 +80 理由
完美中国121 + 6 很给力!
啦笔笔啦 + 2 厉害厉害
vivo55607498245 + 1 中奖了
vivo79740020270 + 1 我希望爱酷把系统做好,做强。.
vivo28123237463 + 1
vivo24552476456 + 1 会大卖期待
浮若流年梦成砂 + 4 赞一个
燕子看世界 + 5 楼主,加油!😄
梦想的勇士 + 2 祝福iqoo3大卖
小亦安 + 2 OK
想看姐 + 1 QiOO 3 喜欢这
七岁小李白 + 4 给你赞
vivo71358363713 + 2 期待iQOO 3大卖特卖
WSNS + 2 IQOO3,性能真的好好啊,必须是2020的5G巨头.
我买v + 3 很给力
HoDon + 3 赞一个
genggeng2121521 + 30 很给力
主宰未来 + 2 机皇
vivo用户58a10319d + 3
喜欢无聊 + 2 新一代性能怪兽
南笙墨汐i + 2 加油,奥利给

查看全部打赏

共 24506 个关于开奖|看iQOO 3发布会图文直播,赢取幸运好礼!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20-8-7 14:55

惗久 发表于 2020-2-24 06:58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iQOO 3

点评

嘿嘿嘿嘿嘿妹儿:  回贴是需要你说出喜欢iQOO 3的理由或是对iQOO 3的祝福哦,要按规则来哟! 发表于 2020-2-24 16:12
vivo65783176058:  一楼,一楼一楼一楼 发表于 2020-2-24 19:42
vivo15281556671:  很期待啊,我是那个幸运者吗 发表于 2020-2-24 20:20
白给小伙:  很期待IQOO3 发表于 2020-2-24 20:43
vivo23782618614:  我用vivo手机已经4年了,是vivo手机的忠实粉,很期待vivoiQOO3的发布呢 发表于 2020-2-24 22:02
来自 vivo iQOO
vivo91138681976 发表于 2020-2-24 07:07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iqoo3大卖

点评

嘿嘿嘿嘿嘿妹儿:  这个祝福太简单啦、有没有更真心的祝福呀 发表于 2020-2-24 16:13
伽蓝雨_:  祝iqoo大大的买 发表于 2020-2-24 22:39
vivo70681799314:  iQOO3外表好看,性能更没的说,肯定能大卖 发表于 2020-2-25 11:48
vivo34739779581:  怎么购买呀 发表于 2020-2-25 11:51
vivo42501762641:  酷爆。 发表于 2020-2-25 16:44
来自 iQOO Neo 855版
vivo用户5a029e778 发表于 2020-2-24 07:24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一楼!明天就发布会了,有点小激动!希望IQOO3会更加惊艳!大卖特卖!

点评

嘿嘿嘿嘿嘿妹儿:  哈哈、你是三楼哟、不要激动的楼层都数错啦! 发表于 2020-2-24 16:12
煮粽:  快去买 发表于 2020-2-25 01:45
vivo65041234842:  快去买 发表于 2020-2-25 12:21
vivo用户5a029e778回复嘿嘿嘿嘿嘿妹儿:  可能我这边网不好 发表于 2020-2-25 12:22
vivo42501762641:  厉害, 发表于 2020-2-25 16:44
来自 vivo iQOO
vivo41968901450 发表于 2020-2-24 07:53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期待,就是屏幕比iqoo pro大了一点6.44的屏幕,

点评

嘿嘿嘿嘿嘿妹儿:  回贴是需要你说出喜欢iQOO 3的理由或是对iQOO 3的祝福哦,要按规则来哟! 发表于 2020-2-24 16:13
煮粽:  屏幕大好啊 发表于 2020-2-25 01:45
vivo87783665870:  五楼五楼五楼~楼哦哦~哦哦 发表于 2020-2-25 13:48
死掉的妹控回复vivo87783665870:  期待iqoo3 发表于 2020-2-25 13:51
vivo47468595460:  我的很希望有一部iQOO3 发表于 2020-2-25 14:23
来自 vivo iQOO Pro 5G
vivo44859793863 发表于 2020-2-24 07:56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iQOO3

点评

嘿嘿嘿嘿嘿妹儿:  回贴是需要你说出喜欢iQOO 3的理由或是对iQOO 3的祝福哦,要按规则来哟! 发表于 2020-2-24 16:13
vivo用户5ab619c75回复嘿嘿嘿嘿嘿妹儿:  真敬业,每个贴都回复,不得累坏了 发表于 2020-2-25 12:19
她爱犯傻:  iqoo初代发布的时候就想表达iqoo是游戏手机,但不明说出来,游戏方面出了问题找客服,上微博,都在怼我说iqoo从来没说自己是游戏手机。这回你终于明着说出来了,初代的问题还一大堆呢,砸手里了 发表于 2020-2-25 16:05
她爱犯傻:  初代入手一年了,真的感觉以前说的那些功能都是瞎说,零感换网,我换一下网都从家里跑到河道了!震撼就是瞎震!我刚入手初代的时候就说过吃鸡游戏内不能录制,一年了都没解决。面对我的吐槽戈蓝无力反驳直接给我拉黑 发表于 2020-2-25 16:10
来自 iQOO Neo 855竞速版
极限健身 发表于 2020-2-24 08:26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iQOO3因为又可以抽奖了
祝福我能抽到iQOO3手机

点评

嘿嘿嘿嘿嘿妹儿:  你这个喜欢太不诚心了、但是说的很诚心 发表于 2020-2-24 16:04
伽蓝雨_:  这么自信呐? 发表于 2020-2-24 22:40
煮粽:  祝你抽到 发表于 2020-2-25 01:46
vivo79307713113:  积分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0-2-25 12:04
李起俊:  期待^ω^ 发表于 2020-2-25 12:32
来自 vivo iQOO Pro 5G
vivo丢丢 发表于 2020-2-24 08:29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IQOO3,性能强悍,想群众所想,各方面性能都是当下最强,稳坐2020年机皇霸主地位,爱了爱了,果断入手!

点评

嘿嘿嘿嘿嘿妹儿:  哇哦、不错哟! 发表于 2020-2-24 16:19
煮粽:  这么厉害吗 发表于 2020-2-25 01:47
vivo31861173068:  只是个说的好,我的就是IQOO,比起同等机可能要差 发表于 2020-2-25 17:16
vivo丢丢回复vivo31861173068:  哪里差 发表于 2020-2-26 08:55
来自 SM-G6100
vivo38151626081 发表于 2020-2-24 08:29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喜欢iqoo1所以喜欢iqoo3,快来快来,快到我碗里来。

点评

嘿嘿嘿嘿嘿妹儿:  让我想起了、因为所以、科学道理、这句口头禅 发表于 2020-2-24 16:19
vivo96917107923回复嘿嘿嘿嘿嘿妹儿:  预估,湖南妹儿 发表于 2020-2-25 10:22
来自 vivo iQOO
花落木兰伤 发表于 2020-2-24 08:49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 iQOO3  定义新的速度    性能旗舰

点评

嘿嘿嘿嘿嘿妹儿:  鼓掌、可以再说多一点 发表于 2020-2-24 16:20
vivo54092695736:  翻我,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 发表于 2020-2-26 13:16
来自 vivo iQO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

全国客户服务热线 7*24小时

400-678-9688 400-678-9688

NEX专属服务热线 7*24小时

400-679-9688 400-679-9688
关注vivo
  • 公众号:vivo官方商城
  •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 小程序:vivo官方商城
  • 公众号:vivo官方商城

    长按保存图片,微信扫码关注

  •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长按保存图片,支付宝扫码关注

  • 小程序:vivo官方商城

    长按保存图片,微信扫码快捷访问

Select Locati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