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APP

vivo官网社区

[公告活动]| 发表于 2020-2-17 14:43 195213 488 |阅读模式
平时大家在网上选择自己喜欢的头像的时候,一定有见过这种彩色的头像照片,那么你有没有想过用自己的手机制作一张呢?其实这样的图片制作起来非常简单,用你的vivo手机就可以做到啦,赶快来学习一下吧!

Snipaste_2020-02-18_15-44-10.png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一张自己的照片,并将背景处理成白色的,这个我们用相册的AI抠图处理一下就好了。

打开照片,点击【编辑】-【AI抠图】。

1.png


然后点击【换背景】,然后点击左下角加号选择一张白色背景照片即可。

2.png


接下来我们需要更高级的软件snapseed来处理了。在应用商店搜索snapseed或者点击此处下载即可。

3.png


然后我们点击左上角【打开】来打开我们的刚通过AI抠图处理的照片,

4.png


点开左下角【样式】,应用【Silhouette】并点击【√】保存。(此操作最好重复一次)

5.png


处理完后点击【工具】-【双重曝光】。

6.png


点击左下角添加图片标志选择自己喜欢的彩色背景图。

7.png


点击样式图标选择自己喜欢的样式。我们一般制作彩色头像的话可以选用【调亮】模式。处理完后点击右下角【√】,然后点击【导出】-【导出】即可保存到相册。

8.png


通过不同的组合、不同的背景我们还可以生成不一样的炫彩头像。甚至不一定是头像,很多图片都可以这么处理,处理方法大同小异,大家快去尝试一下吧!

Snipaste_2020-02-17_14-25-54.png


vivo X30系列专业影像旗舰,点击了解更多>


这么炫酷的头像,你要不要也来制作一个呢?不如在下方评论区和大家分享一下你制作的头像,一起相互学习、互相进步吧!


更多玩机技巧推荐:
1、互动有奖丨在家封印?超全vivo宅家学习指南速速收藏
2、【玩机达人】vivo手机远程协助使用指南
3、智慧识图这些小技巧你Get了吗?


来自 社区电脑版

打赏 收起

参与人数 7布丁 +101 金豆 +280 理由
长江n + 1 1
遇见V粉真开心 + 30 赞一个
嘿嘿嘿嘿嘿妹儿 + 50 神马都是浮云
kong山新雨 + 50 很给力
zs1912221344 + 50 + 50 推荐奖励
青韵化蝶 + 50 推荐奖励
倾城已然传说 + 50 + 50 不错哦

查看全部打赏

共 469 个关于超简易炫彩头像制作指南,快来学一下!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20-7-21 21:45

男一男二 发表于 2020-2-17 14:47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高级,太帅了
来自 iQOO Neo 855版
王早上morning 发表于 2020-2-17 1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好棒啊
来自 社区手机版
王早上morning 发表于 2020-2-17 1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厉害了,get√

点评

vivo92894427613:  '三级黄色电视呢亲爱的 发表于 2020-3-30 13:24
来自 社区手机版
矿泉水w  楼主| 发表于 2020-2-17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X30福利季#超简易炫彩头像制作指南,快来学一下!



  
王早上morning 发表于 2020-2-17 14:49
太厉害了,get√



h哈哈,觉得厉害就赶快去试试吧
来自 社区电脑版
矿泉水w  楼主| 发表于 2020-2-17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X30福利季#超简易炫彩头像制作指南,快来学一下!



  
男一男二 发表于 2020-2-17 14:47
好高级,太帅了



哈哈,制作起来其实很简单哦
来自 社区电脑版
月光独好 发表于 2020-2-17 15:07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炫酷的头像哦
来自 vivo iQOO Pro 5G
月光独好 发表于 2020-2-17 15:08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等下也来试一试
来自 vivo iQOO Pro 5G
矿泉水w  楼主| 发表于 2020-2-17 15:12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光独好 发表于 2020-2-17 15:07
很炫酷的头像哦



是啊,现在自己也可以做到了
来自 vivo X30 Pro
矿泉水w  楼主| 发表于 2020-2-17 15:12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光独好 发表于 2020-2-17 15:08
我等下也来试一试



嗯呐,等下看看咋样

点评

N794600:  一下吧 发表于 2020-2-18 16:04
来自 vivo X30 Pr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
400-678-9688

400-678-9688全国客户服务热线 7*24小时


400-679-9688

400-679-9688NEX 专属服务热线 7*24小时


关注vivo
  • 公众号:vivo官方商城
  •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 小程序:vivo官方商城
  • 公众号:vivo官方商城

    保存二维码

    保存后可在微信扫码关注

  •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保存二维码

    保存后可在支付宝扫码关注

  • 小程序:vivo官方商城

    保存二维码

    保存后可在微信扫码快捷访问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