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APP

vivo官网社区

[评测晒单]| 发表于 2020-1-1 15:51 71253 218 |阅读模式
前段时间,vivo发布了2019年的年度新机vivo X30 Pro这款产品的一大亮点是表现在拍照方面,拥有60倍的变焦拍摄,超级月亮模式拍摄,今天这款手机我也入手了,率先拍了一组照片,一起来分享下。  

1.jpg
                                                                                                                                   
vivo  X30 Pro的屏幕大小为6.44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采用的是打孔屏设计,前置摄像头的开孔位于右上角,孔径为2.98mm,vivo称之为超小孔的XDR显示屏,另外这块屏幕的亮度高达800尼特,色彩显示鲜艳,视觉感受上,超小孔加窄边框,带来了91.4%的超高屏占比。                     
2.png                                                                                                                                                               
vivo X30 Pro拥有绯云、曜石、秘银这三款配色的机身,我手上的这款是秘银配色,背部设计很有特色,后盖采用透镜工艺,光影之下,随光而变,秘银色呈现出梦幻的感觉。且四周有弧度,手感也有不错的体验。                                                                                                                          
3.png

摄像头方面,采用的四摄设计方案,右侧方形的摄像头是一颗1300万像素的5倍潜望长焦镜头,左上方第一个摄像头是800万像素的广角微距镜头、中间一颗是6400万的主摄、最下面一颗是3200万像素的专业人像镜头!从广角到长焦到微距到人像,可以说vivo  X30 Pro满足了全焦段的拍摄需求。
                                                                                                                                                                             
4.png

性能方面,vivo  X30  Pro搭载了三星Exynos980芯片,5G方面支持NAS/SA双模,对于2020年的5G手机市场,双模模式势必是主流的5G方案,这也是vivo首款双模5G手机;在续航上,vivo  X30 Pro拥有4350mAh的大容量电池,配合33W的闪充,持久续航无惧电荒。     


5.png

在系统方面,vivo X30 Pro搭载了全新的Funtouch OS 10,内置Jovi智能语音助手,Multi-Turbo也再次升级,另外配合vivo Process Guardian进程远程守护技术,有效保障系统性能流畅运行。

6.png
                                    
vivo X30 Pro的外观分享到此结束,关于这款手机的其他功能体验,待韵书体验一段时间再来分享。

7.jpg 8.jpg 9.jpg

vivo X30系列专业影像旗舰,点击了解更多>



...更多推荐...
1、不仅仅是真无线
2、iQOO Neo 855 赏析
3、S5 照亮你的美         
                                                                                                                                                                                                            

来自 社区电脑版

打赏 收起

参与人数 2布丁 +30 金豆 +60 理由
铋钼氧砷V + 30 + 30 支持大佬
回忆的夏天 + 30 推送奖励

查看全部打赏

共 178 个关于拍照性能再升级,支持60倍的变焦的vivo X30 Pro图赏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20-6-28 16:10

伊喇喱 发表于 2020-1-2 01:54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可以pk单反相机了

点评

zhao123826:  是吗亲 发表于 2020-1-3 01:09
vivo06479702482回复zhao123826:  假的,PK不了 发表于 2020-1-3 12:51
煮粽:  想多了 发表于 2020-1-4 14:29
vivo81912055884:  拿什么去pk单反,差太远了 发表于 2020-1-5 02:58
来自 vivo X20A
vivo64194532458 发表于 2020-1-2 02:52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吹吧!X30pro5G信号真的差。经常掉线。而IQOOpro5G信号系统都比它强。

点评

zhao123826:  抓紧时间 发表于 2020-1-3 01:08
粗鲁的白痴:  唉,入手了之后还没有用就后悔了我 发表于 2020-1-3 02:02
vivo58641674576:  卖我吧 发表于 2020-1-3 13:52
煮粽:  你这个主打拍照的 信号估计别人不在乎 iQOO打游戏用的 那信号不好 还玩个毛线🧶🧶 发表于 2020-1-4 14:30
vivo27879286997:  信号真心差,王者老掉线 发表于 2020-1-5 17:53
来自 vivo X30 Pro
杰卡死 发表于 2020-1-2 20:11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X30别人打电话打不进来,通话中经常无声,虽然用的4G网络。也不至于这么差吧!

点评

zhao123826:  呵呵呵 发表于 2020-1-3 01:08
zhao123826:  真的吗 发表于 2020-1-3 01:09
vipjoe:  我的也是上网好差,同等网咯居然卡,后悔买x30 发表于 2020-1-3 01:17
杰卡死回复zhao123826:  骗你干嘛,有好处? 发表于 2020-1-3 08:07
杰卡死回复vipjoe:  手机最基本的通话这么**,还搞一些花里胡哨的东西,我也是醉了。 发表于 2020-1-3 08:08
来自 vivo X30
vivo49851718827 发表于 2020-1-3 00:39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nex手机骗人

点评

煮粽:  骗你啥了 说说 我也刚买N3 发表于 2020-1-4 14:31
来自 vivo NEX S
vivo49851718827 发表于 2020-1-3 00:40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一年就显示2骗人
来自 vivo NEX S
zhao123826 发表于 2020-1-3 01:08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分享
来自 vivo X21i A
zhao123826 发表于 2020-1-3 01:09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了
来自 vivo X21i A
zhao123826 发表于 2020-1-3 01:09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就好
来自 vivo X21i A
zhao123826 发表于 2020-1-3 01:09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快乐
来自 vivo X21i 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
400-678-9688

400-678-9688全国客户服务热线 7*24小时


400-679-9688

400-679-9688NEX 专属服务热线 7*24小时


关注vivo
  • 公众号:vivo官方商城
  •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 小程序:vivo官方商城
  • 公众号:vivo官方商城

    保存二维码

    保存后可在微信扫码关注

  •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保存二维码

    保存后可在支付宝扫码关注

  • 小程序:vivo官方商城

    保存二维码

    保存后可在微信扫码快捷访问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