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官网社区

[最爱自拍]| 发表于 2019-8-8 17:00 933 38 |阅读模式
我和她的相遇在人生懵懵懂懂的年纪,经历了高中、大学两个学生时代,从最纯真的年代遇见了最美的爱情💏,到现在不知不觉一起走过了九个年头,也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九个七夕! IMG_20180602_185638.jpg

之前从一本书上看到过一句话,爱情可遇不可求,遇到了爱情💏是一个人的福分,爱情的真谛在于相互的吸引、志趣相投的同行,爱情是一种承诺,一种守候,一种信念,一种追求!少年时代的爱情,最具有时代的特色,很庆幸我在年少时遇见了你,认识了你,在这个世界上,男人最珍贵的财产就是一个女人的心。 2.jpg
因为你,我懂得了爱👄。爱情是生活中的最好提神剂。爱情永不死,有了你,黑暗不再是黑暗。 mmexport1565251810510.jpg
mmexport1565251818965.jpg
这是大学时代带她去吃的雪球。 1.jpg
这是我们在一起出去游玩的照片,个人比较宅一点儿,这些年跟着她也走了不少地方,真是粘了我媳妇儿的光儿了 IMG_20170403_145120.jpg
射箭的姿势很帅,可惜没有射中,当时笑话她笨,追了我好久,热的不行。 IMG_20170913_185302.jpg
感谢亲爱的(ღ˘⌣˘ღ)九年以来的陪伴,情人节的时候与你相伴就是幸福,你我之间在一起的感觉大概就是爱情吧 mmexport1565253170464.jpg
附一张高中时代的照片吧,现在的我们看以前的自己感觉那时候的样子有一种傻傻的感觉,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 mmexport1565253467260.jpg
相互陪伴了九年,今年我们也买了属于我俩的房子,打算下半年向她求婚,给我们的九年爱情长跑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以后,我要和她一起照顾四个老人

以后,我们会有可爱的宝宝,一定是多才多艺、聪明伶俐的

以后,我们全家一定要出去旅游,因为她喜欢四处游玩,家人的陪伴一定会让她更开心

以后,我们还要在一起做更多的事!余生望我们相互陪伴,相守一生!

最后呢,在这个七夕牛郎织女相会的美好日子,祝大家七夕节快乐,祝单身的V粉朋友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然后狠狠的幸福到永远!!!

来自 vivo X7

打赏 收起

参与人数 2布丁 +3 金豆 +50 理由
尐沫儿 + 50 很给力
丑丑猫 + 3 支持一个

查看全部打赏

共 23 个关于#X27恋爱志#我和她的第九个七夕!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9-9-5 13:51

vivo用户5869adfea  楼主| 发表于 2019-8-8 17:12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一起看过的大海。 mmexport1565251826666.jpg
来自 vivo X7
vivo用户5869adfea  楼主| 发表于 2019-8-8 17:13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的风景,我和我媳妇儿都是vivo X7,用了好几年了已经。 IMG_20170504_111724.jpg
来自 vivo X7
vivo用户5869adfea  楼主| 发表于 2019-8-8 17:15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去看的古城 IMG_20180602_193930.jpg
来自 vivo X7
vivo用户5869adfea  楼主| 发表于 2019-8-8 17:16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IMG_20170429_145146.jpg
来自 vivo X7
vivo08571194753 发表于 2019-8-8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你们,白头到老。

点评

vivo用户5869adfea:  谢谢! 发表于 2019-8-8 17:30
来自 社区电脑版
vivo56675624101 发表于 2019-8-8 19:44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幸福下去吧(* ̄m ̄)

点评

vivo用户5869adfea:  谢谢啦 发表于 2019-8-9 15:20
来自 vivo X7
vivo56675624101 发表于 2019-8-8 19:45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哥靓女
来自 vivo X7
听见音乐心情美 发表于 2019-8-8 20:45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哥美女

点评

vivo用户5869adfea:  谢谢(*°∀°)=3 发表于 2019-8-8 21:34
来自 vivo Y33
听见音乐心情美 发表于 2019-8-8 20:45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你们幸福快乐

点评

vivo用户5869adfea:  谢谢你的祝福,愿你永远幸福快乐。 发表于 2019-8-8 21:07
听见音乐心情美回复vivo用户5869adfea:  谢谢友友 发表于 2019-8-9 00:41
来自 vivo Y3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
400-678-9688

400-678-9688全国客户服务热线 7*24小时


400-679-9688

400-679-9688NEX 专属服务热线 7*24小时


关注vivo
  • 公众号:vivo官方商城
  •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 小程序:vivo官方商城
  • 公众号:vivo官方商城

    保存二维码

    保存后可在微信扫码关注

  •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保存二维码

    保存后可在支付宝扫码关注

  • 小程序:vivo官方商城

    保存二维码

    保存后可在微信扫码快捷访问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