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官网社区

[评测晒单]| 发表于 2019-5-25 16:00 17111 551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青韵化蝶 于 2019-5-29 19:49 编辑

外观:灵动水滴屏,高屏占比;
后台:多应用切换,流畅不卡顿;
拍摄:AI智慧三摄,生活不止一种视角;
游戏:魔盒Game Cube加持,沉浸体验进阶;
续航:5000mAh大电池,续航体验媲美旗舰;

1.jpg

靓丽新潮的机身设计与精致水滴屏,响应春夏气息的桃粉色,适合夏日清爽的深邃蓝与奇幻宝石的光影蓝,带给你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转自@嘿嘿嘿嘿嘿妹儿
>>>戳我查看原帖<<<

180449pj3j99juuue060ej.jpg!t700x2000.jpg

全新三摄硬件,拍照使用场景升级,前置1600万像素,辅以AI智慧美颜方案,能够根据个人的容貌特征定制化美颜方案,从而实现千人千面的美颜风格。给你不一样的自拍体验。
转自@栀予dy
>>>戳我查看原帖<<<

微信图片_20190526112840.png

AI全面加持,突破终端机智慧界限。智慧识屏、智慧场景、智慧桌面带你解锁便捷玩机新姿势!
转自@[热心v粉]小洛
>>>戳我查看原帖<<<

224627f5kt8y7zp9mi8wi7.png!t700x2000.png

高屏占比精致水滴屏,兼顾科技与时尚。搭载时下流行的水滴屏幕设计,6.35英寸屏幕配合窄边框,使得屏占比高达89%,机身大小相当于5.5英寸普通手机,为你带来完美触感体验。
转自@[热心v粉]小洛
>>>戳我查看原帖<<<

200424qve37r63e3zb63u5.jpg!t700x2000.jpg

多样便捷功能,打造全方位智慧体验。vivo Y3内置Jovi智慧功能,全方位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如智慧识屏功能,只需通过长按屏幕的方式,即可完成对当前屏幕中内容的识别,无论是文字还是图片,都能轻松辨认,瞬间为你送上相关信息,赋予你完美玩机乐趣。
转自@栀予dy
>>>戳我查看原帖<<<

喜欢这篇文章,别忘了评论跟我们互动或者点赞哦。


3、V众测15期丨199元IMUB眼部按摩仪,0元试用!

来自 社区电脑版

打赏 收起

参与人数 5布丁 +47 金豆 +120 理由
入夜七分醉 + 2 赞一个
宁宁001 -5 嗯嗯,,,
kong山新雨 + 20 很给力
青韵化蝶 + 50 推荐奖励
yy185 + 50 + 50 赞一个!

查看全部打赏

共 419 个关于专题 | 性能Y3,颜值担当给你初恋般的完美体验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9-10-14 15:14

花朵开开123 发表于 2019-5-25 16:45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强大

点评

vivo用户58ac45253:  幸福感 发表于 2019-5-29 21:10
vivo用户58ac45253:  大家好 发表于 2019-5-29 21:10
vivo用户58ac45253:  入会费 发表于 2019-5-29 21:11
vivo用户58ac45253:  来看看 发表于 2019-5-29 21:11
vivo85658475389:  y系处理器真心差 发表于 2019-5-30 04:25
来自 vivo Y55A
小猪佩奇狠社会 发表于 2019-5-25 17:52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点评

vivo用户58ac45253:  图书馆 发表于 2019-5-29 21:11
vivo用户58ac45253:  来看看看 发表于 2019-5-29 21:12
vivo用户58ac45253:  卢芳芳 发表于 2019-5-29 21:12
vivo用户58ac45253:  他回复 发表于 2019-5-29 21:13
vivo用户58ac45253:  如果想 发表于 2019-5-29 21:13
来自 vivo X23
李勇男 发表于 2019-5-25 18:13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点评

vivo用户58ac45253:  林俊杰 发表于 2019-5-29 21:14
vivo用户58ac45253:  梁家辉 发表于 2019-5-29 21:14
vivo用户58ac45253:  提个,以后不 发表于 2019-5-29 21:15
vivo用户58ac45253:  4功夫好 发表于 2019-5-29 21:15
vivo用户58ac45253:  入手了 发表于 2019-5-29 21:15
来自 vivo X9i
落叶倾城 发表于 2019-5-25 18:29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

点评

vivo用户58ac45253:  来看看 发表于 2019-5-29 21:16
vivo用户58ac45253:  土豪v!(^O^)y 发表于 2019-5-29 21:18
vivo用户58ac45253:  额VC😓, 发表于 2019-5-29 21:18
vivo用户58ac45253:  来看看 发表于 2019-5-29 21:18
vivo用户58ac45253:  他刚刚 发表于 2019-5-29 21:18
来自 vivo Y79A
s贺少 发表于 2019-5-25 19:06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

点评

vivo用户58ac45253:  阿黑哥 发表于 2019-5-29 21:18
vivo用户58ac45253:  罗汉果 发表于 2019-5-29 21:19
vivo用户58ac45253:  让没换过号 发表于 2019-5-29 21:19
vivo用户58ac45253:  8好尴尬 发表于 2019-5-29 21:21
vivo用户58ac45253:  分果果 发表于 2019-5-29 21:21
来自 vivo X27
s贺少 发表于 2019-5-25 19:06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点评

vivo用户58ac45253:  过过过 发表于 2019-5-29 21:22
vivo用户58ac45253:  要和你 发表于 2019-5-29 21:22
vivo用户58ac45253:  任长霞 发表于 2019-5-29 21:22
vivo用户58ac45253:  i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发表于 2019-5-29 21:22
来自 vivo X27
哈拿_5776 发表于 2019-5-25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点评

vivo用户58ac45253:  快回复 发表于 2019-5-29 21:24
vivo用户58ac45253:  任vv。 不。。 发表于 2019-5-29 21:25
vivo用户58ac45253:  酷兔兔 发表于 2019-5-29 21:26
vivo用户58ac45253:  若干个 发表于 2019-5-29 21:26
来自 社区电脑版
哈拿_5776 发表于 2019-5-25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愉快

点评

vivo用户58ac45253:  狂欢购 发表于 2019-5-29 21:27
vivo用户58ac45253:  染发膏粉 发表于 2019-5-29 21:27
vivo用户58ac45253:  润肤粉 发表于 2019-5-29 21:27
vivo用户58ac45253:  人不够 发表于 2019-5-29 21:27
vivo用户58ac45253:  就回复 发表于 2019-5-29 21:27
来自 社区电脑版
一季花开653 发表于 2019-5-25 21:00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

点评

vivo用户58ac45253:  若干个 发表于 2019-5-29 21:28
vivo用户58ac45253:  他刚刚 发表于 2019-5-29 21:28
vivo用户58ac45253:  林俊杰 发表于 2019-5-29 21:28
vivo用户58ac45253:  他回复 发表于 2019-5-29 21:28
vivo用户58ac45253:  挺好😄 发表于 2019-5-29 21:28
来自 vivo Y55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
400-678-9688

400-678-9688全国客户服务热线 7*24小时


400-679-9688

400-679-9688NEX 专属服务热线 7*24小时


关注vivo
  • 公众号:vivo智能手机
  •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 公众号:vivo智能手机

    保存二维码

    保存后可在微信扫码关注

  •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保存二维码

    保存后可在支付宝扫码关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