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智能手机V粉社区

[摄影技巧]| 发表于 2019-2-10 10:51 1839 145 |阅读模式
今天早上刷朋友圈,被2019的第一场雪刷屏了。如此美景,岂容错过。今天我们就来简单聊聊在户外拍雪景小技巧。 IMG_20190210_104800.JPG

(一)简单

雪景的简单素雅,历来为文人墨客所传颂。下雪时,天地苍茫,洁净无比。整个世界也变得非常“简单”。所以拍照的时候,就要利用这个“简单”,将整个镜头画面简化,避免繁琐。 IMG_20190210_104818.JPG
IMG_20190210_104830.JPG



  游客
  ,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来自 vivo X9

打赏 收起

参与人数 3布丁 +29 金豆 +54 理由
倾城已然传说 + 30
奋斗永不止步 + 24 + 24 很给力!
火辣辣的LOVE + 5 分享棒棒哒

查看全部打赏

共 131 个关于【达人分享】户外雪景拍摄小技巧,做朋友圈达人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9-2-27 17:22

遇见V粉真开心  楼主| 发表于 2019-2-10 10:57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支持支持
来自 vivo X9
辛帅1206 发表于 2019-2-10 11:39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点评

遇见V粉真开心:  谢谢(*°∀°)=3 发表于 2019-2-24 07:52
来自 vivo Z3
辛帅1206 发表于 2019-2-10 11:39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嘛

点评

遇见V粉真开心:  欢迎欢迎⊙ω⊙ 发表于 2019-2-24 07:53
来自 vivo Z3
水手H5 发表于 2019-2-10 12:36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给力

点评

遇见V粉真开心:  加油加油 发表于 2019-2-24 07:53
来自 vivo NEX双屏版
水手H5 发表于 2019-2-10 12:36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点评

遇见V粉真开心:  早上好( ^_^)/ 发表于 2019-2-24 07:53
来自 vivo NEX双屏版
gribin 发表于 2019-2-10 12:51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点评

遇见V粉真开心: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9-2-24 07:53
来自 vivo X6D
mayk100 发表于 2019-2-10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了

点评

遇见V粉真开心:  欢迎欢迎⊙ω⊙ 发表于 2019-2-24 07:53
来自 社区电脑版
mayk100 发表于 2019-2-10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点评

遇见V粉真开心: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9-2-24 07:53
来自 社区电脑版
善行者 发表于 2019-2-10 13:21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点评

遇见V粉真开心:  谢谢(*°∀°)=3 发表于 2019-2-24 07:53
来自 vivo X20Plus 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
400-678-9688

400-678-968824小时全国服务热线


关注vivo
  • 公众号:vivo智能手机
  •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 公众号:vivo智能手机

    保存二维码

    保存后可在微信扫码关注

  •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保存二维码

    保存后可在支付宝扫码关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