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官网社区

[求助讨论]| 发表于 2018-12-1 23:32 3874 286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哈拿_5776 于 2018-12-2 14:25 编辑

不管多大年岁,不管男女性别,在忙碌艰难的生活中拥有一颗萌萌哒的少女心是非常重要的。为什么这么说呢?且听本楼主一一道来!

收到礼物或者遇到开心的事开怀大笑,遇到不幸的事或工作生活中受到委屈泪流满面,这是生活中的表情吧,但是更多是年轻人或者小孩子的专利,是年轻的一种彰显;而经过岁月磨砺的中年人和老年人,却是以成熟,从容,城府来作为标签,失去了生活中更加丰富多彩的表情,是对生活毫无热情消极度日的一种彰显。

萌萌哒的少女心,是透明的,是热情的,是流淌着的,是盛满了爱,是喜怒哀乐表露分明的。因此本楼主誓要拥有一颗萌萌哒的少女心直到天荒地老。所以楼主本人选择的主题就是一个萌萌哒超级可爱的让人眼前一亮的小动物的主题。

截屏_20181201_225632.jpg
怎样😊,是不是超级萌萌哒的小可爱,看着就想去抱一抱,亲一亲,摸一摸,捏一捏呀!有没有萌到你呀!

截屏_20181201_224335.jpg
非常感谢主题作者的创意,大大点赞,简直太让楼主喜欢啦。

截屏_20181201_224342.jpg
截屏_20181201_224347.jpg
截屏_20181201_224351.jpg
截屏_20181201_224419.jpg
截屏_20181201_224437.jpg


这个是熊🐻童子的好朋友哦,就是超级流行,超级治愈系的黄鸭子,本楼主同样非常喜欢😍!

不要笑话楼主哦,楼主最近就是超级喜欢这样治愈系的小动物和小可爱呢,因为楼主希望自己永远年轻,年年十八岁岁呢!

祝各位友友也拥有萌萌哒的少女心!

来自 vivo X9s

点评

哈拿_5776:  感谢神😊 发表于 2018-12-1 23:33

打赏 收起

参与人数 1布丁 +5 理由
一任清风送白云 + 5 可爱

查看全部打赏

共 285 个关于【vivo主题秀】萌萌哒的少女心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9-9-9 09:56

Xiang5351 发表于 2018-12-2 01:16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
来自 vivo X7
我要腾飞 发表于 2018-12-2 05:23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我非常喜欢!顶一个!
来自 vivo X9
哈拿_5776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 07:34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友友支持
来自 vivo X9s
遇见V粉真开心 发表于 2018-12-2 0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看的嘛
来自 社区手机版
哈拿_5776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 07:34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腾飞 发表于 2018-12-2 05:23
不错!我非常喜欢!顶一个!



多谢支持,欢迎常来
来自 vivo X9s
遇见V粉真开心 发表于 2018-12-2 0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哦(´-ω-`)
来自 社区手机版
哈拿_5776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 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vivo主题秀》萌萌哒的少女心




早安(^O^)!
来自 社区电脑版
哈拿_5776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 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 《vivo主题秀》萌萌哒的少女心




多谢友友支持
来自 社区电脑版
馨小雨 发表于 2018-12-2 0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
来自 社区手机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
400-678-9688

400-678-9688全国客户服务热线 7*24小时


400-679-9688

400-679-9688NEX 专属服务热线 7*24小时


关注vivo
  • 公众号:vivo官方商城
  •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 小程序:vivo官方商城
  • 公众号:vivo官方商城

    保存二维码

    保存后可在微信扫码关注

  •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保存二维码

    保存后可在支付宝扫码关注

  • 小程序:vivo官方商城

    保存二维码

    保存后可在微信扫码快捷访问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