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智能手机V粉社区

[使用技巧]| 发表于 2019-1-9 20:56 2200 260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遇见V粉真开心 于 2019-1-21 19:09 编辑

内存问题也一直困扰着很多小伙伴,“内存已满,无法拍照”、“内存不足,无法下载软件”、“请清理内存,再进入游戏”,每每看到此类提醒都让人欲哭无泪... 1543740028469.jpeg
好啦!今天小编教大家一套手机操作让你分分钟摆脱内存不足烦恼!

  游客
  ,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来自 vivo X9

打赏 收起

参与人数 3布丁 +5 金豆 +60 理由
奋斗永不止步 + 30 很给力!
倾城已然传说 + 30
鸽后 + 5 不错

查看全部打赏

共 260 个关于【达人分享】还在为内存不足烦恼?这套手机“操作”你一定该知道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9-2-12 21:03

遇见V粉真开心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20:57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吧,别沉了
来自 vivo X9
钰小钰 发表于 2019-1-9 2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来自 社区手机版
钰小钰 发表于 2019-1-9 2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来自 社区手机版
海风一瓢 发表于 2019-1-9 21:49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来自 vivo X21UD A
海风一瓢 发表于 2019-1-9 21:49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蛮不错
来自 vivo X21UD A
魔法辣妈 发表于 2019-1-9 21:51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了
来自 vivo Y55
遇见V粉真开心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23:45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了(。ò ∀ ó。)
来自 vivo X9
小猪佩奇狠社会 发表于 2019-1-10 00:47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看,学习了
来自 vivo X23
Xiang5351 发表于 2019-1-10 01:38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
来自 vivo X5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线客服
400-678-9688

400-678-968824小时全国服务热线


关注vivo
  • 公众号:vivo智能手机
  •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 公众号:vivo智能手机

    保存二维码

    保存后可在微信扫码关注

  •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保存二维码

    保存后可在支付宝扫码关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