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智能手机V粉社区

欣成卍 发表于 2018-6-12 21:15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手机很好,一直用vivo手机,但广告宣传不好,中国人不好着,用老外!!!

点评

vivo用户5a49d5b0c:  这叫国际化。 发表于 2018-6-12 21:32
瑞少仰慕:  后面是曲面吗 发表于 2018-6-12 22:30
vivo用户5abb09715:  对对,同感,,中国人的手机干嘛广告全是老外? 发表于 2018-6-12 22:36
我是于某人:  大牌的请不动,小鲜肉大多数人不喜欢,像什么鹿晗啊等等 发表于 2018-6-12 23:34
vivo17612512858:  vivo用了两年多,越来越好 发表于 2018-6-13 00:01
来自 vivo X20A
vivo67586802664 发表于 2018-6-12 21:15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提升了多钟功能,却干掉了面部解锁。更遗憾的是不能无线充电。

点评

demaciaa:  无线充电你要不要接触充电板?现在的无线充电简直脱裤子放屁,插线还方便使用 发表于 2018-6-12 21:35
vivo41338108139:  你打王者荣耀的时候给我来个无线充电试试 发表于 2018-6-12 21:58
vivo67586802664回复demaciaa:  对于爱机人士来说,无线充电就是保护充电孔。 发表于 2018-6-12 21:59
ddia56回复vivo67586802664:  照目前这情况看,手机用不几个月就得换,你还关心菊花问题,扯多了 发表于 2018-6-12 22:11
vivo88847732950:  对啊,面部识别没了,那以后更麻烦,我手出汗厉害,都是用面部的多,会不会过几个月又出NEX2了,差点激动的把X21UDA卖了,看了NEX想买 发表于 2018-6-12 22:45
来自 vivo X20Plus A
魏怪瘦 发表于 2018-6-12 21:15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疯了疯了vivo简直是疯了。

点评

vivo21120285935:  竞争激烈 发表于 2018-6-12 21:53
vivo66865289448:  毕竟要干掉绿厂 发表于 2018-6-12 22:28
vivo15469560852回复vivo66865289448:  OPPOfindX也不是闹着玩的 发表于 2018-6-13 01:46
vivo95136328238回复vivo15469560852:  oppofx不好看 发表于 2018-6-13 10:58
来自 vivo X7Plus
VXYPIAY 发表于 2018-6-12 21:16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6啊  这次的vivo很给力
来自 vivo X9
vivo用户595c8f50d 发表于 2018-6-12 21:16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
来自 vivo X6D
关中狼 发表于 2018-6-12 21:16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我所喜欢的无刘海真全面屏!

点评

vivo31303045915:  可惜,虽然没有刘海但下巴还留着 发表于 2018-6-13 06:32
洗澡澡睡觉觉:  哈哈 老提说得一点毛病没有 发表于 2018-6-13 09:49
来自 vivo X710L
vivo11777074724 发表于 2018-6-12 21:16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想换手机

点评

羽寂寒:  你64g够用嘛 我的X9puls64不够用 发表于 2018-6-12 21:56
不解釋回复羽寂寒:  我的不够→_→所以秒了 发表于 2018-6-12 22:00
vivo11777074724回复羽寂寒:  我够用,我没下多少app 发表于 2018-6-12 22:03
请叫我豪杰大人:  我x7plus 128 还有65呢! 发表于 2018-6-12 22:40
阳洋咩回复羽寂寒:  我跟你一样 x9plus 现在玩着贼卡了 真心想换了 发表于 2018-6-12 23:29
来自 vivo X9Plus
VXYPIAY 发表于 2018-6-12 21:16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时候该换了

点评

vivo15469560852:  我的X7迫不及待要扔了 发表于 2018-6-13 01:46
vivo50273634275:  我的也一样 发表于 2018-6-13 02:27
vivo用户5a6fc6be1回复vivo15469560852:  我的X6还在用,惭愧 发表于 2018-6-13 11:22
落笔守护宣回复vivo用户5a6fc6be1:  我的X5PFOD不是更惭愧 发表于 2018-6-13 12:06
Cindy瑾回复vivo15469560852:  我的也是啊 发表于 2018-6-13 13:05
来自 vivo X9
淡世心凡 发表于 2018-6-12 21:16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该买x21

点评

忆旧空城:  一个币样,买这个马上再出个你还得想买,我的跟你的一样。世界杯版。蛮好的。这个就是全面屏而已 发表于 2018-6-12 21:37
vivo用户5abf22a11:  手机都一样 发表于 2018-6-12 22:08
vivo77514274434:  我的也给你一样 发表于 2018-6-12 22:44
溱沁za:  个人已出手,看着刘海闹心 发表于 2018-6-13 00:17
好吧我不注册了回复忆旧空城:  你买21UD多少钱 发表于 2018-6-13 00:22
来自 vivo X21UD A
vivo68740577375 发表于 2018-6-12 21:16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虽然现在没钱,但是2个月之后我一定要买起来

点评

vivo11755155895:  支持你 发表于 2018-6-12 21:33
vivo68740577375回复vivo11755155895:  谢谢 发表于 2018-6-12 21:37
vivo51296818617:  不支持,你现在用的也挺好的了,别成为手机奴 发表于 2018-6-12 22:00
小龚2016:  两个月后又出新款了 发表于 2018-6-12 23:18
要干事:  多买几个 发表于 2018-6-13 05:32
来自 vivo X9s Plu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公众号:vivo智能手机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保存二维码


保存后可扫码关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