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智能手机V粉社区

[V粉聊吧]| 发表于 2018-4-3 20:53 2080 220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暂时不想用 于 2018-4-4 03:36 编辑

这几天都很忙。忙得回复贴子都没有时间,昨天好多友友的新帖子事先收藏了都没有时间回复。在这里感谢一直支持我,理解我的友友们!你们的好我会记得的。
IMG_20170818_140448.jpg
回复 3 举报

来自手机

来自 社区手机版

点评

筱云真:  支持老哥 发表于 2018-4-4 11:25

打赏 收起

参与人数 2布丁 +19 理由
文学院 + 6 赞一个!
黎佳爱洋爸 + 13 一样的

查看全部打赏

共 196 个关于【4月签】我很忙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8-4-18 20:21

vivo32151432767 发表于 2018-4-3 21:03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看看
来自 vivo X9s
雨中曲yun 发表于 2018-4-3 21:35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忙起来充实
来自 vivo Y66
gdzd001 发表于 2018-4-3 2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啦
来自 社区手机版
黎佳爱洋爸 发表于 2018-4-3 23:01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
来自 vivo Y55
暂时不想用  楼主| 发表于 2018-4-4 0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

点评

vivo27411830711:  进来看看你,楼主 发表于 2018-4-4 09:05
来自 社区手机版
暂时不想用  楼主| 发表于 2018-4-4 0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加油吧
来自 社区手机版
暂时不想用  楼主| 发表于 2018-4-4 0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努力
来自 社区手机版
暂时不想用  楼主| 发表于 2018-4-4 0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一天很忙就过去了

点评

vivo27411830711:  说的有道理吗😊 发表于 2018-4-4 09:06
暂时不想用回复vivo27411830711:  本来就是嘛 发表于 2018-4-5 04:35
vivo27411830711:  是的呢😊 发表于 2018-4-5 17:08
暂时不想用回复vivo27411830711:  你好 发表于 2018-4-6 03:32
来自 社区手机版
辛帅1206 发表于 2018-4-4 0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你啊
来自 社区手机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公众号:vivo智能手机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保存二维码


保存后可扫码关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