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智能手机V粉社区

筱云真 发表于 2018-2-13 16:23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的还凑合吧!
来自 vivo X9s
筱云真 发表于 2018-2-13 16:23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蛮不错的,加油阿姨
来自 vivo X9s
钦446139827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16:23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够牛 发表于 2018-2-13 15:59
哈哈,真的记不得啊

没关系啦,谢谢你来暖贴!
来自 vivo X3L
钦446139827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16:24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筱云真 发表于 2018-2-13 16:23
低俗的词语最反感

对的啦。只有你正确的回答了我的问题!

点评

筱云真:  呵呵→_→,谢谢夸奖了 发表于 2018-2-13 16:25
来自 vivo X3L
x雪夜阑珊 发表于 2018-2-13 16:25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钦446139827 发表于 2018-2-13 16:23
我只是觉得这个话题对年轻人的脾气,就发了,但是我的朋友大多不年轻了! ...

对呗
来自 vivo Y31
钦446139827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16:33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不上时代了呗!
来自 vivo X3L
vivo用户5a54c2338 发表于 2018-2-13 16:33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35楼好什么呢,街道人,有一些人行街看热闹,有很多人买年货,新年南宁市,街道广场喜气人民乐年年,余永进:祝福大家快快乐乐过年。
来自 vivo Y53
蓝蓝小精灵 发表于 2018-2-13 16:35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烦女汉子
来自 vivo X9s
秋水如练 发表于 2018-2-13 16:44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吧,好像都能接受😂
来自 vivo X7
钦446139827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16:49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vivo用户5a54c2338 发表于 2018-2-13 16:33
35楼好什么呢,街道人,有一些人行街看热闹,有很多人买年货,新年南宁市,街道广场喜气人民乐年年,余永进 ...

祝你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来自 vivo X3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公众号:vivo智能手机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保存二维码


保存后可扫码关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