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智能手机V粉社区

[精彩回顾]| 发表于 2017-11-28 21:12 9469 109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fajise 于 2017-12-3 19:16 编辑

一切尽在视频中


_MG_0087.JPG


        忙碌的2017年又到了尾声。感觉自己还没做点什么一年就又快过了。11月底,在全国其他地区都是冬季的情况下,我们广东大部分仍是秋天的季节。只是这个秋天没有红灿灿的枫叶。趁着大好天气,广州,深圳,东莞三地的V粉小伙伴们来了一次联合同城会。地点就在东莞的隐贤山庄乐园。作为本次活动东道主,虽然我就在东莞,但这个地方平时由于工作太忙,我还真没去过。广州,深圳的小伙伴们就辛苦了,大清早坐动车从四面八方赶过来,比如林药师和张圣林甚至提前了一天从佛山赶过来,张圣林甚至是坐了5个小时的车。非常的不容易呀,在此再给次他们两个小伙伴们一个大大的红花奖励。


_MG_0091.JPG
我们的队伍也算是比较强大的,里面有各显神通的好几位大神哟。
_MG_0131.JPG
这位是帅气的程哥,目前好像仍是单身。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_MG_0159.JPG

_MG_0176.JPG

没想到咱们程哥炒起菜来也是毫不含糊呀

_MG_0183.JPG

正在火爆的切菜中,大家且子都快饿扁了

_MG_0301.JPG

终于可以放开胃口大吃特吃了

_MG_0210.JPG

这位是景爷,来自广州的V粉队长。也是本次活动的主要策划人。辛苦啦,没想到也是炒得一手好菜。

_MG_0212.JPG

_MG_0221.JPG

_MG_0225.JPG

_MG_0227.JPG

_MG_0241.JPG

景爷正在直播哟

_MG_0252.JPG

_MG_0259.JPG

_MG_0265.JPG

_MG_0282.JPG

_MG_0300.JPG

_MG_0316.JPG

_MG_0329.JPG

_MG_0335.JPG

_MG_0341.JPG

_MG_0357.JPG

_MG_0364.JPG

_MG_0406.JPG

_MG_0419.JPG

_MG_0439.JPG

_MG_0502.JPG

_MG_0521.JPG

_MG_0535.JPG

_MG_0544.JPG

_MG_0552.JPG

开心的一天很快就过了,这一天是一年中难得放松的一天,这是一个美好的回忆,期待我们的下一次再相会。



_MG_0099.JPG
_MG_0100.JPG
_MG_0103.JPG
_MG_0383.JPG

来自 社区电脑版

打赏 收起

参与人数 3布丁 +100 金豆 +140 理由
冥王星2017 + 40 赞一个!
kclv205 + 50 + 50 很给力!
恶魔天使在微笑 + 50 + 50 很给力!

查看全部打赏

共 109 个关于【与你相约秋游行同城会】隐贤山庄欢乐谷一起游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8-2-17 23:41

星林数码 发表于 2017-11-29 00:25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妹纸好多,介绍一下给我做女朋友,
来自 vivo X20Plus A
善行者 发表于 2017-11-29 00:32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赞一个
来自 vivo X20Plus A
善行者 发表于 2017-11-29 00:33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分享
来自 vivo X20Plus A
天才单身汪 发表于 2017-11-29 14:38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来自 vivo X6D
景如山哥 发表于 2017-11-30 18:49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来自 vivo X7Plus
啊路女生 发表于 2017-11-30 21:32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啊
来自 vivo Xplay5A
wosijiujie 发表于 2017-12-1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与你相约秋游行-隐贤山庄欢乐谷一起游

我来啦,,
来自 社区电脑版
小魔女Camille 发表于 2017-12-2 10:54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小团建很赞
来自 vivo X20A
落花589 发表于 2017-12-2 1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来自 社区手机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公众号:vivo智能手机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保存二维码


保存后可扫码关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