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智能手机V粉社区

[精彩回顾]| 发表于 2017-11-24 17:17 7350 103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尐沫儿 于 2017-11-24 18:00 编辑

                                                                                                            











006aty6Mly1fls8zx9brlj30m80xc436.jpg 006AWMB9ly1flt91uuzhmj30j60srdhs.jpg e9f5902dgy1fls8xumum2j20j60cs41u.jpg
感谢嘉哥,感谢网易,感谢我所有的盆友,让我见到三大帅哥。我现在的心情只能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班后,就立马去坐地铁赶到演艺中心,希望能碰到个明星什么的。
大冷的天哟。要穿的厚一点点
SelfieCity_20171111104310_save.jpg
好不容易来到了会场,见到了大部队
然后宝宝大美女给我了门票
mmexport1511420425060.jpg
走啦,进场了
IMG_20171123_142329.jpg
看我们的美女部队,男孩在哪里你们猜猜
mmexport1511419797415.jpg
好了 进场了 你们开始表演了
mmexport1511419800263.jpg
网易送了一个礼包 ,我也不知道都有啥 我只记得我把vivo的日历带走了
mmexport1511420581960.jpg mmexport1511420583562.jpg
我们在第二排,第二排耶,好近好近的
(整场我都在看我三大男神的侧脸)
mmexport1511420586877.jpg
然后就是来一波自拍照了
mmexport1511420419118.jpg
mmexport1511420421538.jpg
我和大美女的合影
mmexport1511420591721.jpg








































重点来了重点来了,那我这次都见了什么谁呢
快来搬着小板凳看一看都有谁
重点是,大家要假装图片是我拍的
请跟帖回复就给你看男神

pgone,嘻哈男神,就是太喜欢戴帽子了,不开心
我要看正脸。
pgone.jpg
我小白哥哥,见到他我只想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想忍住,我自从看到乔燃后就喜欢上他了。我偷摸偷拍了几张他的图
离得太远了,都花了。
白敬亭.jpg
陈小春夫妇,我只想问为什么jasper没来?
昂,我的小甜椒
陈小春夫妇.jpg
东东,漫画里走出来的男神~~
陈学冬.jpg
我就想发他两张图,肿么办
不开心,你咬我呀~~
陈学冬2.jpg
井宝,井宝,井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井柏然.jpg
马伊琍姐姐,演技派的
马伊琍.jpg
毛不易,我可能只听过他的消愁吧
毛不易.jpg
吴尊锅锅  还像我小时候看到的一样帅
吴尊.jpg
王嘉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重点是他跳舞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一个重点他下舞台离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他跟小白尬舞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就是我完了。
王嘉尔.jpg
莫文蔚,很喜欢他的歌
莫文蔚.jpg
孟子坤,今年17岁的小弟弟
我觉得他跟小曾曾很像,你们觉得呢
@曾吕鑫  
然后手动@认识小曾曾的人,有木有很像
孟子坤.jpg
激动结束,要回家了。
mmexport1511419805202.jpg mmexport1511419808179.jpg
我只想说,真冷~~啧啧
明年网易盛典再见。













来自 社区电脑版

点评

倾城已然传说:  不错哦 发表于 2017-11-27 15:58

打赏 收起

参与人数 11布丁 +102 金豆 +410 理由
Tempe张 + 50 赞一个
冥王星2017 + 50 赞一个!
我是霜霜 + 30 美女
肚兜1 + 50 给力,
萌嘟嘟520 + 30 + 30 赞一个
曾吕鑫 + 50 支持
奇xiao + 50 伐开心
lol超声 + 50
生活的磨砺 + 12 来看看
恶魔天使在微笑 + 50 + 50 赞一个
糖糖糖小敏 + 10 羡慕

查看全部打赏

共 102 个关于【网易盛典】一年又一年,我在社区第二年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8-2-10 22:34

尐沫儿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4 18:21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分享蛮不错的
来自 vivo X6D
尐沫儿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4 18:21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咯,么么哒
来自 vivo X6D
尐沫儿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4 18:21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欢迎下次发帖!
来自 vivo X6D
郭艳辉牛 发表于 2017-11-24 1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
来自 社区手机版
郭艳辉牛 发表于 2017-11-24 1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师傅,这么牛掰
来自 社区手机版
尐沫儿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4 18:26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必须的
来自 vivo X6D
糖糖糖小敏 发表于 2017-11-24 18:26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把我打包嘛
来自 vivo X7
糖糖糖小敏 发表于 2017-11-24 18:27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去
来自 vivo X7
尐沫儿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4 18:28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可以
来自 vivo X6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公众号:vivo智能手机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保存二维码


保存后可扫码关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