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智能手机V粉社区

[技巧资源]| 发表于 2017-6-14 12:31 44356 2620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吖SUV 于 2017-6-19 13:16 编辑

PS:降级有风险,谨慎降级。不会降级的可以按下面步骤降到2.5最新版,更低版本是为会降级的人准备的。隐藏内容回复可见(不要私信我,不会降级看不懂的就不要折腾了,万恶的vivo便签编辑了一上午的说没就没了😭)

可以参考x7降级包及方法:

☞传送门

6.0正式版需降级到3.0Lite公测版

☞传送门 降级方法及降级3.0Lite降级包均在帖子最后


若更新3.0 Lite公测版后想恢复到2.5.1,必须要下载下面提供的各机型专用降级包,不要用任何其它系统安装包降级,切记!(降级之前必须要恢复出厂设置)
链接:

X6S 2.5专用降级包(1.14.6)

X6S Plus 2.5专用降级包(1.21.2)

X6S更低版本:

点击下载1.12.6

点击下载1.12.4

点击下载1.12.2

X6S Plus更低版本:
点击下载1.19.1

点击下载1.18.7

降级更低版本可参考x7最新版往下降方法
由2.5最新版往下降,开机卡住双清

来自 vivo X7Plus

点评

ICE434476761:  大侠你发错板块了_资源 发表于 2017-6-14 13:02
小小飞不起mm:  看看吧 发表于 2017-7-4 17:52
W浩全:  有用这个方法降级成功的人麽 发表于 2017-9-16 13:41
只想做安静的人:  来看看 发表于 2017-12-6 15:09
vivo28285744902:  别用这个 我的差点变砖 还好自己救活了 发表于 2018-8-10 05:05

打赏 收起

参与人数 3布丁 +7 理由
wx302x -2 a
王兆林1995 + 5 很给力!
a1195992737 + 4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打赏

共 2216 个关于For X6S/X6S Plus OS2.5.1降级包和教程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8-10-18 08:12

巴啦啦巴拉拉 发表于 2017-6-14 12:33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
来自 vivo X7
1雷电法王 发表于 2017-6-14 12:34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6鱼头8喔
来自 vivo X6Plus A
布衣少年王者心y 发表于 2017-6-14 12:37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来自 vivo X6S A
吖SUV  楼主| 发表于 2017-6-14 12:49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vivo X7Plus
吖SUV  楼主| 发表于 2017-6-14 12:49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vivo X7Plus
吖SUV  楼主| 发表于 2017-6-14 12:49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vivo X7Plus
111lllliiiiivv 发表于 2017-6-14 12:52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咯啦咯啦咯

点评

锦绣未央868:  884848五 发表于 2017-7-19 11:19
来自 vivo X7Plus
x6sj 发表于 2017-6-14 12:53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来自 vivo X6S A
吖SUV  楼主| 发表于 2017-6-14 12:54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支持

点评

istlst:  他们说卡刷可以刷出厂版本是真的吗? 发表于 2017-10-9 21:07
吖SUV回复istlst:  嗯 发表于 2017-10-9 21:30
istlst:  x7plus可以卡刷出厂版本吗? 发表于 2017-10-9 21:31
吖SUV回复istlst:  嗯 发表于 2017-10-9 21:32
istlst:  好,谢谢你! 发表于 2017-10-9 21:40
来自 vivo X7Plu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公众号:vivo智能手机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保存二维码


保存后可扫码关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