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智能手机V粉社区

[公告活动]| 发表于 2018-11-4 22:32 91827 4052 |阅读模式
告别了十一小长假,又迎来了今年的双11!
从曾经的单身狗节,逐渐演变成剁手节。
今年的剁手节你准备花多少呢?
剁手归剁手,别忘了每天来社区的签到哟!


关注V粉社区,保持每天签到,金豆,好礼等超值大奖等你来拿!

1080-600-2.jpg

【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1日-11月30日

【活动人员】
在活动时间内一直保持每天签到的V粉

【活动方式】
直接点击签到按钮签到
① 电脑端签到办法:
在PC(电脑)端登录社区https://bbs.vivo.com.cn/forum.php,选择“论坛”找到最右侧的“立即签到”,再选择心情,操作“点我签到”之后就会弹出签到成功的提示。
221536w45t5c4pgq4k0p04.png.thumb.jpg

②官网APP签到方法:
启动vivo官网APP找到社区模块,找到顶部的签到。

Screenshot_20181101_085009.jpg

【活动奖品】
满签特等奖(1名)价值1000元森海塞尔CX985耳机一个
满签奖(30名):1888金豆礼包1份;
幸运奖(50名):500金豆礼包1份;

评选规则】
从满签的小伙伴当中,随机抽幸运V粉;

【活动规则】
1、活动最终解释权归V粉社区所有;
2、虚拟礼品将通过社区站内信的形式发放;

来自 社区电脑版

点评

vivo71623888877:  怎么签到 发表于 2018-11-7 06:36
vivo65558233443:  怎么搞啊 发表于 2018-11-7 15:58
康美情歌:  打开vivo官网,选择社区,点击一下,手机右上角出现小V签到头像,然后点一下,就签到完成 发表于 2018-11-7 19:59
vivo95307339611:  棒棒哒 发表于 2018-11-8 17:15
创造新的明天:  怎么没签到 发表于 2018-11-9 18:04

打赏 收起

参与人数 12布丁 +28 理由
vivo用户59c0ae44c + 5
不同凡爽 + 5 活动很给力,虽然我不大可能完成满签的任务.
思禅789 + 1 随机,还是内定?
凯丽520 + 1 支持
沙漠玫瑰D + 1 来单挑
好名字666mkj + 1 大赞
爱你的鹏鹏 + 1 赞赞赞
紫罗兰的思恋 + 5
vivo用户58ff0e0d2 + 1 早上好
孙立汤 + 4 大哥,支持你
vivo用户5892f4479 + 2 签到得大奖
九月再说 + 1 没敢想能中奖

查看全部打赏

共 3464 个关于秋末初冬十一月,签到好礼暖人心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8-11-20 23:17

luckyspring 发表于 2018-11-4 2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都签到咯

点评

秋雨梧桐5858:  寂寞孤独和烈酒 发表于 2018-11-8 07:26
蕾蕾雨田:  每天签到,金豆还是少。 发表于 2018-11-11 10:39
vivo用户5a576085a:  金豆有什么用? 发表于 2018-11-11 11:22
梦中的你真美:  金豆金豆我爱你!😄😄😄 发表于 2018-11-12 20:31
梦中的你真美:  恭喜你抢到沙发啦! 发表于 2018-11-12 20:32
来自 社区手机版
luckyspring 发表于 2018-11-4 2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都签到咯

点评

秋雨梧桐5858:  特型演员 发表于 2018-11-8 07:26
蕾蕾雨田:  每天,每天,每天签。 发表于 2018-11-11 10:39
邵阳大权哥:  每天签到 发表于 2018-11-12 15:52
梦中的你真美:  赞赞赞👍 发表于 2018-11-12 20:31
梦中的你真美:  抢到板凳啦 发表于 2018-11-12 20:33
来自 社区手机版
裴靖宇 发表于 2018-11-4 2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签到

点评

秋雨梧桐5858:  tomorrow捡** 发表于 2018-11-8 07:26
梦中的你真美:  一定要坚持哦 发表于 2018-11-12 20:30
梦中的你真美:  你抢的地板也不错 发表于 2018-11-12 20:34
vivo用户58ac45253:  每天都 发表于 2018-11-13 07:17
vivo用户58ac45253:  签到了 发表于 2018-11-13 07:17
来自 社区手机版
裴靖宇 发表于 2018-11-4 2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了,希望中奖!

点评

野区虐韩信:  祝你好运 发表于 2018-11-7 16:28
蕾蕾雨田:  祝你好运。 发表于 2018-11-11 10:40
邵阳大权哥:  祝你好运 发表于 2018-11-12 15:51
梦中的你真美:  祝你好运 发表于 2018-11-12 20:30
vivo用户58ac45253:  祝你好运 发表于 2018-11-13 07:18
来自 社区手机版
luckyspring 发表于 2018-11-4 2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从来没中过满签奖。。

点评

蕾蕾雨田:  我也从来没中过。 发表于 2018-11-11 10:40
邵阳大权哥:  我也是啊 发表于 2018-11-12 15:51
梦中的你真美:  我也是的 发表于 2018-11-12 20:29
梦中的你真美:  不知道都让谁中了! 发表于 2018-11-12 20:30
vivo用户58ac45253:  我也是 发表于 2018-11-13 07:19
来自 社区手机版
luckyspring 发表于 2018-11-4 2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期望中个特约满签🤓🤓

点评

蕾蕾雨田:  这也是我的愿望 发表于 2018-11-11 10:40
梦中的你真美:  中个小奖也可以啊 发表于 2018-11-12 20:29
vivo用户58ac45253:  我也希望 发表于 2018-11-13 07:20
vivo用户58ac45253:  也是我的期望 发表于 2018-11-13 07:20
vivo用户58ac45253:  祝你好运 发表于 2018-11-13 07:20
来自 社区手机版
孤单的背景 发表于 2018-11-4 22:48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签到啦!

点评

蕾蕾雨田:  签了,签了,签了。 发表于 2018-11-11 10:41
梦中的你真美:  过来啦 发表于 2018-11-12 20:29
vivo用户58ac45253:  签到了 发表于 2018-11-13 07:20
vivo用户58ac45253:  签到签到 发表于 2018-11-13 07:21
vivo用户58ac45253:  签个到 发表于 2018-11-13 07:21
来自 vivo X9s Plus
孤单的背景 发表于 2018-11-4 22:48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子发的有些晚啊!

点评

蕾蕾雨田:  还有时间规定。 发表于 2018-11-11 10:41
梦中的你真美:  哈哈哈 发表于 2018-11-12 20:28
vivo用户58ac45253:  我手机都是延长的 发表于 2018-11-13 07:21
vivo用户58ac45253:  比如11月5号发的 发表于 2018-11-13 07:22
vivo用户58ac45253:  我这边都是7―8号才能看到 发表于 2018-11-13 07:22
来自 vivo X9s Plus
vivo82326821768 发表于 2018-11-4 22:50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帖子啊

点评

蕾蕾雨田:  对,给一个赞。 发表于 2018-11-11 10:41
梦中的你真美:  赞赞赞 发表于 2018-11-12 20:16
vivo用户58ac45253:  赞一个 发表于 2018-11-13 07:23
vivo用户58ac45253:  给个赞 发表于 2018-11-13 07:23
vivo用户58ac45253:  赞一个 发表于 2018-11-13 07:23
来自 vivo X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公众号:vivo智能手机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保存二维码


保存后可扫码关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