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智能手机V粉社区

[使用技巧]| 发表于 2016-10-17 20:31 333340 49527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非常爱人 于 2016-10-17 20:37 编辑

很多使用vivo手机的V粉们都知道,手机最下方的中间有一个按键,尽管很多人都知道该按键的存在,但却不知道这个按键其实“暗藏玄机”。它不仅仅只是你知道的返回键,其实它还有很多实用功能哦。

今天,小V就教大家如何让该按键发挥最大的作用!

temp_??_20161017_202259.png
此按键大家都知道,叫“Home键”,很多手机上都有这么一个按键,可vivo手机的这个Home键可与其他手机的按键是有不同的,主要是手机功能的不同。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个按键有哪些惊人的功能:

首先,就是大家都熟知的快速返回主页面功能,在手机待机状态下,从其它屏幕按一下该键,可快速返回到首页主屏幕。

mmexport1476707257244.jpg
程序后台运行功能,当某个应用程序正在运行时,按Home键可以使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

快捷查找功能,在待机状态下,长按该键可进入近期任务和快捷开关界面,您可快速找到近期使用过的程序和快捷开关。
mmexport1476707261233.jpg

指纹识别功能,该按键可代替密码进行手机解锁,使用指纹时您需要先添加指纹,进入“设置—指纹与密码”界面,进行详细设置。

mmexport1476707265354.jpg
也许你会说,这些功能我都知道,一直在用,但最后这一个,你绝对很实用!

快捷启动功能,只要双击这一个键,就可以实现各软件的快捷启动,如:微信支付、支付宝付款、相机拍照、打开QQ、打开微信、开启/关闭手电筒。

mmexport1476707269557.jpg
操作方法:系统设置—快捷启动—选择功能,即可通过双击Home键进入所选快捷启动界面,是不是很方便呀!
??_20161017_200947.png ??_20161017_200938.png

看完了介绍,
V粉们,不妨你也来尝试一下吧!

来自 vivo X7Plus

点评

豆丁妹:  看见了吗啊 发表于 2016-10-21 11:07
德班三少之信爷:  教一下呗。 发表于 2016-10-24 23:50
取得舍失:  说得不错啊 发表于 2016-10-27 12:59
vivo访客90285833:  看不到 发表于 2016-10-27 22:09
vivo用户5824383c8:  看不见 发表于 2016-11-23 08:17

打赏 收起

参与人数 4布丁 +5 金豆 +20 理由
名与字 + 3 第一次打赏
z502356995 + 1 呵呵
李稀钰 + 1 6
品茗之星 + 20 很给力!

查看全部打赏

共 48813 个关于vivo手机这个不起眼的按键,原来用处这么大!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8-10-12 22:27

看过来玩 发表于 2016-10-17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什么怎么样的?  

点评

l我没名字:  啊啊啊啊啊啊 发表于 2016-10-29 12:21
vivo用户5917dd136:  嗯 发表于 2017-5-28 14:45
vivo用户593c99d96:  挺好的 发表于 2017-6-11 09:30
回忆的美好666:  赞赞赞 发表于 2017-6-12 13:30
回忆的美好666:  赞赞赞 发表于 2017-6-12 13:31
来自 社区电脑版
康志猛 发表于 2016-10-17 20:38 手机发帖来自 vivo乐园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我

点评

吴的放夭:  看看有 发表于 2017-6-17 19:00
孙家豪V:  好为你点赞 发表于 2017-7-4 13:41
vivo13018369902:  略略略 发表于 2017-7-12 07:00
苏沫zl:  看看你 发表于 2017-9-14 21:25
小臭臭丑了:  赞,, 发表于 2017-9-23 09:49
来自 vivo Y33
13201541131 发表于 2016-10-17 20:45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

点评

vivo用户592c4ecb0:  对 发表于 2017-5-30 00:42
哦set咯:  赞👍赞👍赞👍赞👍赞👍赞👍 发表于 2017-6-14 19:56
吴的放夭: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7-6-17 19:00
白色的衬衫回复哦set咯:  看看 发表于 2017-7-1 14:56
陌笑情殇回复哦set咯:  支持 发表于 2017-7-5 17:05
来自 vivo X6Plus A
13201541131 发表于 2016-10-17 20:45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点评

哦set咯:  赞👍赞👍赞👍赞👍赞👍赞👍 发表于 2017-6-14 19:57
吴的放夭:  赞一个 发表于 2017-6-17 19:01
vivo用户582c39a60回复哦set咯:  能看?我怎么看不到 发表于 2017-7-8 23:27
zzc0116:  支持支持 发表于 2017-7-18 21:57
vivo37727480811回复vivo用户582c39a60:  我 发表于 2017-8-31 14:39
来自 vivo X6Plus A
我的叼 发表于 2016-10-17 20:46 手机发帖来自 vivo乐园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你

点评

吴的放夭:  张飞飞 发表于 2017-6-17 19:01
zzc0116:  黄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7-7-18 21:57
来自 vivo X7
三二妹子 发表于 2016-10-17 20:48 手机发帖来自 vivo乐园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号的太厉害了,又学到了

点评

吴的放夭:  学到了 发表于 2017-6-17 19:01
苏沫zl:  历害,又学到了 发表于 2017-9-14 21:26
来自 vivo X7Plus
东山东路站 发表于 2016-10-17 20:48 手机发帖来自 vivo乐园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嘿

点评

吴的放夭:  呵呵呵 发表于 2017-6-17 19:01
zzc0116:  噜啦啦噜啦啦了 发表于 2017-7-18 21:57
vivo用户58beb609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7-9-14 09:57
苏沫zl:  啦啦啦 发表于 2017-9-14 21:26
来自 vivo X7
Bo000000 发表于 2016-10-17 20:49 手机发帖来自 vivo乐园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一下

点评

吴的放夭:  月来了 发表于 2017-6-17 19:01
zzc0116:  德玛西亚 发表于 2017-7-18 21:58
苏沫zl:  学一学 发表于 2017-9-14 21:27
来自 vivo X7
彼此丶請陌生 发表于 2016-10-17 20:49 手机发帖来自 vivo乐园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点评

闭美红:  赞 发表于 2017-5-30 21:00
哦set咯:  赞👍赞👍赞👍赞👍赞👍赞👍 发表于 2017-6-14 19:57
吴的放夭:  呵呵呵 发表于 2017-6-17 19:02
来自 vivo X6SPlus 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公众号:vivo智能手机

生活号:vivo智能手机

保存二维码


保存后可扫码关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